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丹罐 Nothing without you 01

 




原文禁止抄袭转载,请勿上升真人,伪现实。

十二岁的赖冠霖 ×十七岁的姜丹尼尔

丹罐 Nothing without you丹罐 Nothing without you 前言

 

冠霖啊,我们之间的距离真的是越来越远了吗?

不,我绝对不允许!

 

尼尔哥,我真的很喜欢你,从小就开始了。

你当真是不知道的吗?

 

自从姜丹尼尔有意冷落赖冠霖,赖冠霖直接来学校找人,本来想告白的他却被姜丹尼尔再一次“冷落”。


自从赖冠霖回去台湾以来,两人一直没有沟通,不接姜丹尼尔的电话也不回的信息,甚至连回来都不愿告知,让姜丹尼尔烦躁不已。

 

后知后觉的姜丹尼尔在认清自己的心意后,极力挽救两人之间的关系。挽救策略是否能起到作用呢?

 

赖冠霖手捂上胸口,心痛到无以复加,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这样的疏远,为什么他冷落自己还不听告白?


爷爷出事赖冠霖只好漏夜赶回台湾,既然姜丹尼尔依旧是以小朋友的方式对待自己,那自己宁可不再喜欢他。

 




某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在人满为患的咖啡店里,他们被店员安排拼桌的情况下才得以偶然相遇,而两人身边都各自坐着自己的朋友。

 

那个曾经在他身后大声喊着说喜欢他姜丹尼尔的人,那个曾经说着我也喜欢霖霖的人听着如今对方从嘴里轻轻吐出几个字作为介绍:“这是我邻居家的哥哥。”

 

嗯哼,邻居家的哥哥,听起来略带着讽刺的意味。

姜丹尼尔心底的声音咬牙切齿道:邻居家的哥哥?! 赖冠霖,不管是不择手段还是付出惨痛的代价,我一定要把你绑回来我身边,一辈子,必须是你在我身边。

 

姜丹尼尔突然小孩子气兴起:“邻居家的哥哥?冠霖啊,我们可是接过吻了。如果你忘记了,我不介意在这里给你重演一次。”在深情泪痣上的双眼满意地看着赖冠霖耳尖红的快要滴出血来。


 

 

 

 

 

Nothing without you  01

 


那年海棠花开了。

 

赖冠霖12岁,姜丹尼尔17岁。

 

赖冠霖父母和姜丹尼尔父母是生意上的伙伴。

 

台湾来的赖冠霖第一次来到韩国首尔,韩语讲得相当流利。因为他的父母打算以后将生意重心转移韩国,让他在韩国继续学业。

 

赖冠霖家是独栋别墅,与姜丹尼尔的独栋别墅相隔八米,从此赖冠霖和姜丹尼尔是邻里关系。

 

赖冠霖的父母似乎很忙,总是要韩国台湾两边跑,所以刚搬来不久就拜托姜丹尼尔的父母照看他几天,久而久之,这种拜托的次数变多了,赖冠霖跟姜丹尼尔自然也就熟络起来。而姜丹尼尔的父母对赖冠霖好得就像是这个家的第二个儿子。

 

钥匙插入锁孔咔嚓一声,拉开门把,少年腿长,往前一步直接跨进房间,左手搭上门把再轻轻关上门,在门边轻松地脱下拖鞋,光着脚迈着轻轻地落地声走向床沿。

 

只见校服少年在房间的阳光衬托下,那脸蛋显得尤为红润,白衬衫的随意解开了两粒纽扣,黑色的校服裤把大腿包得紧实,从小腿往上看上去双腿紧致极有线条,肩颈优美,漂亮的肩胛骨随着双肩往后绕的动作逐渐往里收,整个人显得慵懒好看极了。

 

紧实的臀部轻轻坐落在床沿:“赖冠霖,起床啦。”姜丹尼尔低下头小声地唤醒他,小朋友就是小朋友,每次睡到闹钟响了都会继续赖床。

 

赖冠霖的半个脑袋还在被子下没有钻出被窝,他的呼吸声及其平稳,像是那一声叫唤并不存在一样。

 

“赖冠霖,再不起来就自己去坐公交车上学。”姜丹尼尔继续小声唤醒他,嘴角上扬的笑容像是小狐狸一样狡黠。

 

他知道赖冠霖小朋友一定不知道怎么坐公交车去上学的。

 

这下听到威胁的赖冠霖终于半睁开眼,用抱着那只跟他人差不多高的北极熊玩偶的手拉下被子,把自己的脑袋露出来,努力睁开眼睛聚焦想要看清坐在床边的人。

 

“哥哥带上我一起上学。”赖冠霖声音低沉软糯,吐出的句话更多的是带着起床气,在姜丹尼尔听来像是十足十的小猫咪撒娇。

 

“好,那你赶快起来洗漱。”姜丹尼尔伸出手仔细抚过小朋友的眼皮,享受着他眼睫毛在指尖上带来的触感,并轻轻落下一吻之后步出房门。

 

早上七点过后,姜丹尼尔终于忍受不了赖冠霖的赖床,再一次来到他房间。

 

穿着猫咪睡衣的赖床主人依然双眼紧闭,双手抱着从姜丹尼尔那里抢来的北极熊盘腿坐着,顶着鸡窝头,白皙的皮肤,饱满的baby脸略有浮肿,穿透进来的阳光晒在他身上,像极了一只可爱的小白猫咪。

 

姜丹尼尔两手搭在他双肩上来回摇晃,鼻息传来阵阵的奶香味:“我妈做了你爱吃的早餐,你再不起来我就全吃了。”他小小的威胁赖冠霖。

 

“要尼尔哥哥抱…”他含糊的说道。

 

没他办法的姜丹尼尔双手架在他夹肢窝下,一把将他抱起来直奔洗手间洗漱,放下他之后,双手稍稍用力捏了捏他的脸颊,好让他快点清醒过来。

 

这下脸颊被捏疼赖冠霖不干了,委屈的水汽很快就爬上双眼,嘴巴高高撅起来,下一秒像是要随时掉眼泪哭出来。

 

坏了,小家伙一哭,全家人肯定能听得到。姜丹尼尔马上折起双手摆在头顶两边,乖乖吐出舌头,泪痣随着狭长的双眼微微向上扬起笑容,像极了萨摩耶。

 

“哥哥错了,霖霖快点洗漱下来吃早餐好不好。”随后附送的小兔牙也一并向小朋友展示。

 

赖冠霖小朋友噗呲一笑。

 

总算哄好了。每次都这样的姜丹尼尔表示感觉身体被掏空,心好累。

 

十分钟过后,小朋友终于现身在楼下的桌椅上,悠哉悠哉的吃起姜妈妈给他准备的爱心早餐。

 

“早餐好好吃哦,我只认准姜妈妈的厨艺。”赖冠霖歪头犯规,嘴角还沾着流心蛋黄。

 

姜丹尼尔双手抱胸,歪嘴一笑,无奈地告诉自己要冷静要冷静,毕竟还有十分钟的时间,再等等,小朋友一定能吃完早餐。

 

开学第一天,不能迟到啊!

 

 

新坑来了,先试试水!



评论(5)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