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丹罐 Nothing Without You 05

菜鸟写手如我,两天加熬夜完成构思码好字,连自己都惊呆了。

虽然有些仓促,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葕之. 回礼喜欢吗?下章就会把你喜欢的拥抱梗写进去了呦,等待一下吧!

好困,更完我要直接睡觉!


Nothing Without You 05

 

完全是个突如其来的状况,就如同轰炸机扔下了带有尖锐声音的炸弹般让人措手不及。

 

登机的赖冠霖调整座椅落座,掏出裤袋的两个手机打算关机(一个用韩国号码,一个用台湾号码)。

 

看着上飞机前的姜丹尼尔给自己发了几条短信和好几个未接来电,他真的好想平静下来,好想沉淀自己的思绪,好想要把自己交给时间,好好养那天被姜丹尼尔伤了的心。

 

赖冠霖知道自己这样逃避姜丹尼尔也不是办法,毕竟回到韩国,他们抬头不见低头见。

 

下了飞机后,手机开机,看到屏幕上都是来自于‘尼尔哥❤’的短信:

 

【冠霖啊,哥保证吃完饭马上回来。】

 

【冠霖啊,哥现在拦的士回来了,一会家里见!】

        

【为什么打你的电话一直关机,是不是在生哥的气?】

 

【哎呀,别生哥的气,哥不是故意的。】

 

【冠霖啊,你到底去了哪里?快回复哥!】

 

【冠霖啊,对不起,没能赶在你回台湾前见着你!】

 

【别吓我啊,我好担心你!】

 

【你什么时候回来,哥也有话跟你讲,是很重要的话!】

 

【对不起,哥今天真的很对不起冠霖!就算冠霖要打哥,哥也毫无怨言!】

 

【冠霖啊,听妈妈说你坐今晚九点的航班,顺利到达告诉哥好吗?】

 

【冠霖啊,你平安到达了吗?拜托回复一下哥吧!替哥向你爷爷奶奶问候一下。】

 

他只挑了最后一条短信进行回复。

 

【已平安到达,勿挂念。】

 

台北机场内,他拖着行李快步走向机场出口拦截的士,上车后两眼一闭。


韩国号码的手机已经调了飞行模式,既没上网连WiFi,也不想再看到任何关于姜丹尼尔的信息。只用台湾号码的手机打给奶奶咨询爷爷的情况。

 

心再痛也有好的那一天,只是他忘了缝好伤口的伤疤依旧存在,这个心痛的伤疤似乎带着一股隐形的牵绊在缠绕着。

 

前几天让他应接不暇,那现在稍微有空了,属于大型犬的姜丹尼尔就像无缝对接一样闯入他脑中。

 

虽然爷爷的身体现在已无大碍,但他还想逗留在台湾多几天。

 

他窝在沙发上,终于选择连上WiFi,韩国号码手机上的信息蜂拥而至,他看到姜丹尼尔的道歉信息,还有李大辉担心他这么多天没上学的信息。

 

他无奈叹了口气,用微信的视频聊天打给李大辉,等了大概几十秒,在即将呼叫失败的时候,李大辉接了。

 

“赖冠霖,你终于联系我了“李大辉激动大喊。


”你这家伙还有没有人性啊,回台湾居然不告诉我,你是不是放弃我这个灵魂朋友了?现在都多少天了啊,你居然还不来上学?还说陪我去wanna one的签售会,忘恩负义的家伙,我还给你拿到他们的手写签名了呢。”李大辉对视频画面满满的赖冠霖大声吼,激动的他一说起话来就像机关枪一样。

 

“对不起,但你能不能慢点说。”赖冠霖有点受不了他的语速过快。

 

“你看上去瘦了,脸上还写着有心事三个字。”敏锐如他的直接戳破赖冠霖的两重心思。

 

“恩,我爷爷之前出事了,现在已经没大碍了。还有wanna one的签名谢谢你。”他像李大辉道出自己的苦衷和感激之情。

 

“我知道了,但是你难道就没有别的事吗?”李大辉等着他开口

 

“说来话长,我怕失眠”他这是为情所困,懒得解释。

 

“我知道是那个姜丹尼尔,除了他,没有第二个人能让你失眠。”李大辉等着赖冠霖自我招供。

 

“大辉,你好烦,明知故问。”赖冠霖索性放弃解释。

 

“算了,你都快一个月没来学校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一个人上课快无聊死了,我告诉你哦,我上课从未有过认真地做笔记,只为了让你回来能跟上课程。”李大辉愉悦的声线透露出要赖冠霖夸他的意思。

 

“谢谢,快了,再过几天我就会回韩国的。”他沉着一张脸,认真的听着李大辉说话,尝试把总是见缝插针的姜丹尼尔从脑中赶出去。

 

“还有,管他姜丹尼尔还是尔尼丹姜的,只要你一回来,我马上给你安排联谊,保证找到比他人好十倍百倍。”李大辉越说越激动。

 

“好……恩?你说联谊?”他一时反应不过来。

 

“赖冠霖,我辛辛苦苦排队给你拿wanna one 签名,上课又那么认真做笔记,你敢不答应我?我跟你绝交。”李大辉以为他要拒绝自己急忙喊出自己的委屈和威胁。

 

“我答应你就是了。我累了。”声线透露出自己不仅仅是窝累了,他索性躺下,舒展自己的大长腿。

 

“好,冠霖啊,你很眼圈好重,好好休息。”李大辉用关心来结束他们的视频聊天。

 

和李大辉的视频聊天只持续几分钟,赖冠霖左手攥紧手机右手捂着双眼不敢去看连了WiFi所有后姜丹尼尔发来的信息。

 

赖冠霖在逃避,心声在告诉自己:既然你不选择听告白,那我也不要看你信息。

 

最后他索性选择关机。

 

两眼一合,姜丹尼尔的招牌兔牙笑容又毫无预兆的在脑海出现。算了,他决定去给范爷爷遛狗。

 

今天的阳光特别柔和宜人,是个遛狗的日子。

 

“天天,有没有想哥哥啊?要不要跟哥哥去散步?”天天“汪”了两声跟在他身后。

 

天天是范爷爷家的萨摩耶,它才一岁,调皮,机警,纯白,有着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

 

他喜欢台湾这样宜人的日子,带着天天去国父纪念馆,选择一处人烟较少的楼梯,靠着楼梯边闭眼假寐。

 

天天似乎不满他把它带出来又不陪它玩,略带抗议用嘴巴舔他的手,把头钻到他手下。

 

“知道了知道了,真受不了你卖萌,哥哥这就陪你玩。”他对天天可是毫无抵抗力。

 

跟天天玩累了,他又回去楼梯上坐着看着天天发呆,越看越想到那只大型犬不知道在家怎么样了?

 

他要疯了,为什么就连天天都跟大型犬撞脸,自己什么时候才会停止想他?

 

 

而远在韩国的姜丹尼尔最近心烦意乱,他在痛苦的忍受着当初狠心推开小朋友给自己带来了苦果,一个严重到发苦的果。不行,这件事情一定要有转圜的余地。

 

这个自己一手带大的小朋友原来一直都是自己心尖上的人,是不是当初太过于自然以至于自己忽略了他。

 

现在彻底弄清楚的他已无法忽视这份悸动,他想找赖冠霖沟通,碍于目前无法跟赖冠霖联系上。

 

最近姜丹尼尔一直失眠,想起当年他抱着小朋友,然后突如其来只亲一半的“吻”,想起他一直跟自己互怼,经常被自己调戏到脸红耳,现如今小朋友已经出落成翩翩少年郎。

 

这些往事就像电影回放一样,一帧一帧的出现在自己脑海里。

 

造成今时今日这样局面,怨不得别人,怪就怪自己,居然为了一时想不通,傻到去在意什么外人的眼光,真真是愚蠢至极!

 

姜丹尼尔想着自己中了毒,一种只有赖冠霖的解药才可以给自己解毒。

 

他喜欢上了赖冠霖,而赖冠霖恰好是个少年而已。

 

小朋友回台湾快一个月了,至今关机,信息不回,连Facebook的更新都没有,他清楚地知道小朋友呆在台湾是彻底不愿意跟自己沟通。

 

姜丹尼尔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了快一个月的,没关系,反正他已经掌握了小朋友即将回韩国的重要消息。

 

他既生气又无奈,估计现在自己的温柔一面已经镇不住小朋友了,必须转换邪魅一面让小朋友觉察一下危险性。

 

既然软的不行,那就来硬的吧。

 

姜丹尼尔邪魅一笑,带动着脸上的性感泪痣推向眼角,对着屏幕上已经改为了赖冠霖小朋友的手机,做出今生最正确的决定:赖冠霖,你的名字已经刻在我的心里,休想逃!

 

他原本是睡下床的状态,但又一个激灵像想起什么似的爬下床。

 

他记得小霸王以前被人欺负的第二天,他买了时下最新款手机给他,害怕年幼的他会出现类似相同事件,他在上面装了定位的APP方便自己第一时间找到他。

 

后来小霸王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顺利升上高中,他也是送了当下最新款的手机给他,旧手机则是插着台湾号码的卡继续使用。

 

他打算实现邪恶的想法:冠霖啊,旧手机还在用着吧,只要你回到韩国,我马上就会出现咯。

 

危险,真的是太危险了,姜丹尼尔从来都没有发觉自己这么适合当一个危险的男人。

 

 

赖冠霖向家人告别之后,拖着行李再次踏上回首尔的红眼航班。他不管是天塌下来也好,还是被姜丹尼尔找到,都要回家先泡个澡再说。

 

当初装修房子的时候,他跟父母强调家里一定要有浴缸。因为泡澡的习惯在台湾就已经养成了的,幸好如今得以延续。


一到家的赖冠霖直接把行李放在浴室门外,他进入浴室,脱衣服,拿浴袍,放热水,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他突然想起了一件最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门前的那盏小灯关上。


差点就把自己的完美泡澡计划给毁了,他刚才跑得太急,停下后扶着浴室门深呼吸了几下,让自己恢复原有的呼吸。

 

他放松心身全luo躺进浴缸里,在热水中松弛神经,懒洋洋地在浴缸里闭目养神,享受着夜晚的宁静。可惜,今晚的宁静,出现了不速之客。

 

自大门打开的声音再到从远而近的不稳定脚步声,让他警觉地睁开双眼,难道有小偷了?他快速站起抓起旁边的浴袍,裹好在温水中泡得粉红的身躯。

 

戛然而止的脚步声停在浴室门前,他始终警觉的看向门口,看着浴室门下面的缝隙有双脚,门不是透明,看不清来人是男是女。

 

赖冠霖想到这里的别墅区治安一向很好,自己搬来这么久也从来没发生什么入室盗窃的事情。

 

难道是…?咔嚓一声,看见姜丹尼尔摇摇晃晃地推开门,呼…来人印证了他的想法。

 

这姜丹尼尔居然染了粉色的头发?谁来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难道是那一次和他一起看produce 101的时候, 说他也一定很适合染粉色?

 

“冠霖啊,好久不….. 哥没想到你在泡澡,呃,对不起。”他轻轻勾起左边唇角,很快又放下,一脸狗狗卖萌的样子看上去惨兮兮的。

 

赖冠霖看着他略带挑战意味的瞬间歪嘴笑,又怀疑自己是看错了。

 

突然被人打扰泡澡真的很不爽,他迫不及待想要解开浴袍重新投入温水的怀抱。


但姜丹尼尔虽然嘴上道歉但貌似没有退出去的意思。赖冠霖气得不由自主地发抖,尽量压着发抖的声音向姜丹尼尔下达逐客令:“哥,我很累,现在要泡澡,请你出去。”

 

他咬字清楚,相信姜丹尼尔已经听懂这个逐客令。

 








你们以为尼尔会乖乖退出去?奸笑.....


我在前面已经说了他现在是个危险的男人......


评论(10)
热度(149)
201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