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丹罐 你好,总裁大人

你好,总裁大人



短篇一发完结篇。


伪现实勿上升。


高冷总裁大人姜丹尼尔X暗恋总裁大人的总裁助理赖冠霖。






他大概是上辈子破坏了银河系吧,不然老天爷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赖冠霖垂头丧气地想着,所以这辈子老天爷才会惩罚他成为姜丹尼尔的总裁助理。


他的总裁大人在首尔的公司是韩国XX连锁店的供应商,也是名媛圈内有名的钻石王老五。


为什么他愿意从台湾过来首尔工作?除了高的吓死人的薪金还有当然是为了总裁大人的那张脸啊。


自从赖冠霖的工作能力得到公司领导的认可后,台大学历的他被破天荒地被提升为总裁助理,他开始痛苦又幸福的生活。


虽然他喜欢忙碌的工作节奏,但并不主张忙到连屁股都离不开椅子,天天在水深火热处加班,被资本主义家压榨得一滴不剩。


总而言之一句话,他得比总裁大人早到公司工作,下班不能比总裁大人早走,必须陪同加班。


重点是他还要准备早餐,而总裁大人对海鲜过敏,于是他每天早起绞尽脑汁给总裁大人准备早餐,有时是门口张大妈的豆浆油条炸饼,有时是洋快餐店汉堡咖啡,有时是他的手工三文治,有时必须给总裁大人做猪肉泡菜锅。


真是的,还以为靠近总裁大人是幸福源泉的开始呢,赖冠霖想到总裁大人不仅人长得帅又白净,还有颗魅惑人心的泪痣,他还偷看过仪表堂堂的总裁大人,那衣服下藏着不仅背阔肩宽还有曲线分明的六块腹肌,简直能让他失去自我花痴好几天。


赖冠霖怎么也想不明白,以总裁大人的那张男女通吃的脸明明笑起来应该会很好看才对啊,整天没事板着张脸到底想干嘛?


于是身体和精神在总裁大人的双重压榨下,他赖冠霖光荣的感冒了。


本来这感冒也不是什么大病,一般去药店随便买个感冒胶囊或者口服什么的,保证一个星期后就能打死几只老虎了。他天天一堆工作,饶是这次是来势汹汹的重感冒,赖冠霖也不敢向总裁大人请病假。


赖冠霖拍了拍渐渐发热的脸颊,企图让自己打起精神去上班。


他在公司所有的一切事宜都在总裁大人的眼皮底下进行,饶是他工作能力再好,也要把自己逼成一个谨慎的神经病,得小心夹紧尾巴在总裁面前做个人。


迟到会扣全勤奖,请病假会扣工资,请事假会扣全勤奖和工资,然并卵,加班是没有任何工资的。


他不是没有抗议过,只是他的抗议在总裁大人眼里不痛不痒,他还被总裁大人那狭长的双眼盯着紧张得说不出话,一句声线低沉迷人的话语“签合同的时候冠霖没看吗?总裁加班,你也得陪同无偿加班”,让他赖冠霖失去所有的底气。


赖冠霖赶紧从车上下来,总裁大人今天早上开会要用的文件昨晚已经被他锁紧柜子里了,完了完了,文件要先放在他桌上呢,如果今天比总裁大人晚到公司的话,一定会嫌弃他扣他工资的。


早知道直接睡在公司的员工休息室好了,赖冠霖不敢怠慢,加快脚步前往电梯口。


强撑着身体的小助理紧张的心态一下子得到释放,总算有惊无险地将文件完好无损地放在总裁大人的那张洁癖的桌面上。


今天早上总裁大人明显一副超级黑脸,就好像是他赖冠霖没工资发给总裁大人一样,也不知道是不是企划部没有做出好的企划案惹生气了。虽然他平时也是黑脸,但今天明显气场不一样,他得打醒十二万分精神了。


他只不过是给总裁大人送了份文件,怎么会有份豪华版的三文治在自己的桌面上?


“里面的有些蟹肉,我不能吃。”赖冠霖被不知道何时站在自己身后开口说话的总裁大人给吓坏了,他惊恐地看着身后的人。


“你赶快把它吃了,不吃就扣你工资。”姜丹尼尔总裁的命令式语气让赖冠霖有丝不爽。


“네,总裁。”赖冠霖恭恭敬敬的送总裁大人进入办公室,真是过分,现在连吃了三文治也会关乎他的工资高低。


他吃完三文治后翻出抽屉的药箱子,找到特属快效清除感冒的感冒胶囊胡乱吞下几颗,又喝了杯温开水。


总裁大人很多文件都是经过他手的,凡是一些重要加急的文件,一些中韩英翻译文件等等都是找他这个小助理。


这不,他接到总裁大人的内线电话,“冠霖啊,台湾XX公司和我们公司的合同由你来拟好初步的中韩英文合同文件,我下午要过目。”


“네,总裁。”果然不出所料的中韩英文件,赖冠霖感叹自己是条劳碌命。


他瞄了一下办公室内的总裁大人依旧一丝不苟地处理工作,却没发现总裁大人在他低下头后投来的邪魅一笑。


赖冠霖觉得他快要不行了,头晕目眩,脸红耳热,眼皮还不断地往下掉。


他往总裁大人的办公室再瞄一眼,确认总裁大人没有往他这边看才放心地趴在桌子上,侥幸地想小憩一会,总裁大人应该不会知道吧?


不知过了多久,朦胧之中,有人将他抱起放在柔软的沙发上,给他盖上香气萦绕的柔软毯子。


“傻瓜,自己发烧都不知道,带你看医生好吗?”好温暖柔和的低沉迷人语气,听起来有些像总裁大人。


“不要不要,小感冒而已。”在韩国,随便看个医生打支针都要两三千新台币呢,不如把钱省下来给总裁大人准备早餐多好啊。


“你之前吃药了吗?”耳边再次响起了像总裁大人如沐春风般的声音。


“我吃过感冒胶囊了。”他迷迷糊糊地回答。


“乖,你先睡一下。”这人不止像总裁大人的声音那么好听,还简直要暖入心扉嘛。


“嗯。”赖冠霖酣然入睡。


眼睛上好像有个湿润柔软的东西黏住了似的,睡意袭来的他管不了那么多了,怪那特快消退的感冒药的副作用好了。


赖冠霖一觉醒过来,感觉好多了,虽然还有点晕晕乎乎的,但是自己头上贴着退热贴,嘴里含着探热针到底是怎么回事?


嗯?他不是趴在自己的助理桌面上睡觉吗?


啊?这里怎么越看越像总裁大人的办公室?


难道他梦游了?糟糕了,总裁大人最讨厌别人碰他东西了。


赖冠霖环绕一周后低头一看,这不是总裁大人专属的午睡毯子吗?怎么会在自己身上?


他彻底完蛋了,自己不止梦游,还盖着总裁大人的毯子。


但是言归正传,他好喜欢这张毯子,改天见到总裁大人的时候,他一定要问是在哪里买的,他也要买一张回去盖着睡觉。


赖冠霖赶紧打住自己脑袋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刚刚那个不是梦,他赶紧抬手看了一眼表盘,惊呼喊出声,“惨了惨了,我这次死定了,不仅擅自梦游到总裁大人的办公室,还在睡到正午十二点?”


赖冠霖忍不住在心中送给自己一个大大的白眼,居然一睡就是一早上,你是猪吗?


那中韩英的草拟合同,总裁大人下午就要看的呀。


算了,事实摆在眼前,在埋怨自己也也于事无补,他还是关心自己的病人体质好了,手摸上自己的额头和脸颊,好像没有早上的时候那么烫了。


赖冠霖将毯子小心翼翼折好,心里虔诚的祈祷:总裁大人不能现在回来啊,就算回来也不要怪罪于他啊。


赖冠霖蹑手蹑脚地走到办公室室门前,深呼吸一下地抬手握着门柄,咔嚓一声,门开了,他的手像触电一样的马上收回胸前,总裁大人正一脸不悦地向自己跨前一步,抛给他一个危险的眼神,他只好尴尬地站在总裁大人面前,怎么也移不开像灌了铅一样的双腿。


赖冠霖难得乖巧的低下头看自己的皮鞋,他又惹总裁大人生气了,怎么办,这次肯定会被扣工资了,还是他要卷铺盖走人了?


不要啊,他都还没有向总裁大人告白呢。


就在他准备开口说对不起的时候,总裁大人摸了摸他头顶上的发旋,像梦中如沐春风般的声音从他头顶上传来,“怎么这么快起来了?你真是笨死了,自己发烧都不知道。”


嗯?居然不是骂他睡觉乱碰东西,也不是要扣他工资?赖冠霖的脑筋突然急转弯不过来。


然而前半句明明是那么的温柔,后半句却偏要靠毒蛇,果不其然,这才是总裁大人的风格嘛。


赖冠霖双手规矩地紧贴腰腹,抬起头恰好对上总裁大人的眼神,那颗泪痣又在迷惑他了,只好小心翼翼地问道:“总裁,你是不是生气了?”


姜丹尼尔手上动作突然停下:“我什么时候生气了?”


难道不是吗?总裁大人你天天都黑着一张脸,天天都像是生气脸,哄你笑都不笑,除非你是个面瘫。这些心里话赖冠霖还是烂在肚子比较好。


也许是总裁大人良心发现,平时压榨他这个小助理太多,这回决定做做菩萨:“你下午不用来了,回去休息吧”


“네,谢谢总裁。”赖冠霖摸不清头脑,瞬间职业道德附身,“那合同......”


“韩英文我拟好了,中文等你明天上班再翻译好了。”姜丹尼尔知道他的下一句说什么。


“네,总裁万岁。”他是真心感谢总裁大人的,转眼间他又想到毯子的问题,“总裁,你的毯子看上去好像很舒服耶?在哪买的?”


“我表姐在迪拜买的,毯子舒不舒服,你不是清楚知道吗?”姜丹尼尔特地纠正他。


赖冠霖的心里咯噔一下,被突如其来的紧张咬到舌头,“对不起啊,总裁,那个那个,我请你吃饭赔罪吧,我真的不是故意梦游的,也不是故意盖你的毯子的。”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要是总裁大人发现他是个爱撒谎的员工,他必定名誉扫地。


姜丹尼尔看他紧张兮兮的样子,忍不住逗猫似的逗他,“一顿饭就想打发我?””


“不敢不敢,总裁你说了算好了。”他像个拨浪鼓似的猛摇头。


“头抬起来,你闭上眼。”姜丹尼尔决定再好好逗逗眼前的小猫咪。


他乖乖顺从,一股温热的气息全喷洒在他脸上,柔软的双唇正被人碾压,腰上一双强有力的双臂搭在他腰上,赖冠霖睁开圆润的大眼睛,瞳孔反射的人不是总裁大人还有谁,惊讶到不敢出声,却料想不到总裁大人的灵活的舌头轻巧越过他的牙关,在他湿热的空腔内横冲直撞,直至他快要呼吸不了两瓣双唇才舍得离开。


他一定是做梦了,不然为什么总裁大人会亲他?


姜丹尼尔看他越来越红的脸颊心情大好,猜他应该是一时间反应不过来,牵着他的手走进办公桌,给他倒了杯温水,像哄小孩一样的哄他,“很乖,烧退了,张开嘴巴,把感冒药吃了。”


“네。”赖冠霖就着发音,张开自己粉嫩的双唇。


姜丹尼尔从西装口袋掏出药,咬住一半在嘴里,大手反扣赖冠霖的后脑勺,舌尖往前一推,将药完好无损地送进了对方的口腔内,贴心的喂了他喝水吞下药。


现在是几个意思?


赖冠霖见他迟迟不对刚刚的事情做出合理的解释,心里一阵着急,“总裁,你亲也亲过了,药我也吃完了,我要做你的小男朋友。”他脸红气不喘地补上后半句,”那半天假你别从我工资里面扣啊。”


不是开玩笑,请假可是会损失好几百块,几百块都快够总裁大人一个月的早餐了。


姜丹尼尔好不容易克制住自己想要把小助理从二十二楼办公室扔下去的冲动,忍不住吐槽这助理是什么脑洞思想啊,“真想撬开你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


“装了你啊。”赖冠霖小声反驳,殊不知这句话已经被耳力超好的总裁大人听入囊中。


“你说什么?”姜丹尼尔低低的笑出声,表情多情邪魅,眼里却似笑非笑,双唇因为刚刚的亲吻而热情艳丽,歪歪邪邪地勾起,肆意地与他对视,致命诱惑着他。


“没有没有,总裁,我再借用一下你的沙发和毯子好了。”他推开了姜丹尼尔,必须停止去看总裁大人,不然他一定会心跳加快,难以呼吸窒息而死。


“不借,除非......”说时迟那时快,总裁大人抱着他整个人往沙发上倒下去,赖冠霖就这么的趴在总裁大人的胸口上,衬衫还解开了两粒纽扣,白花花的的胸口让他快要流鼻血了。


总裁大人居然那么会撩人?


“我答应你。”最后扯出毯子两人一起盖上,忐忑不安的姜丹尼尔硬邦邦的加了一句,“你敢反悔,小心扣光你的年终奖。”


果然总裁大人的只是暂时性的温柔,动不动就把人家的年终奖扣光,根本就是要人家喝西北风的节奏嘛,可恨的资本主义家。


等等,总裁大人刚刚说什么了?


“你答应了?”赖冠霖一脸懵逼,他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把到了总裁大人。


“愚蠢至极的家伙,我那么明显明示我喜欢你,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姜丹尼尔有些好笑。


赖冠霖皱眉冥思苦想,下班顺路送回家也算?被迫一起加班也算?经常在办公室一起啃三文治也算?天天让我准备早餐也算?丫的根本就没有好吗,“哪有,明明都是压榨......”


“哈哈哈......”姜丹尼尔忍俊不禁,甚至有些得意忘形,小心思里满满都是我不压榨你,你怎么会记得我?


“什么嘛?”难得总裁大人笑得那么开心,他却只能匆匆一瞥。


“反正冠霖也逃不出我手掌心。”姜丹尼尔抚摸小猫咪似的在他后背轻轻抚摸着,十分满意自己的“奸计得逞”,”小不点赶紧闭眼,不然扣光你这个月工资。”


赖冠霖觉得高冷的总裁大人除了压榨他,动不动就扣他工资的时候,原来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不自觉地对姜丹尼尔的爱意加深,“马上休息,总裁别扣。”


闭着眼睛亲你总可以了吧,赖冠霖仰起头,慢慢凑过去亲姜丹尼尔眼角那迷人心智的泪痣,不忘在总裁大人的嘴唇上也落下一吻。


“小不点,以后改口叫丹尼尔哥。”姜丹尼尔满心欢喜吻上他的发璇。


“네,丹尼尔哥哥。”赖冠霖一口软糯的的奶声准确无误地传入姜丹尼尔的耳中。


然后,紧紧拥着小助理的总裁大人嘴角含笑,很像赖冠霖台北老家养的那只萨摩耶。




The End ~~  (·•︠‿•︡  )  ↔ ?





评论(13)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