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丹罐 你好,总裁大人 (番外上)

 你好,总裁大人 (番外上)



*元旦贺文

*总裁男友姜丹尼尔X总裁助理小男友赖冠霖

*小甜饼

*瞎编乱造的勿上升真人

*最后感谢每一个点小心心小推荐的大家,您好,总裁大人是菜鸟第一篇热度过百的丹罐文,希望以后产文,有大家继续支持


铃铃铃,微微刺耳的内线电话响起,只见那人双手修长漂亮,弯起好看的手指骨节神情悠闲地接起。


“您好,总裁。”赖冠霖刚刚有些走神了,那张的萨摩耶一样的脸一直在脑海里挥散不去。


“冠霖,那份准备签订的正式合同还有些地方需要仔细琢磨,你进来一下办公室。”话筒里传来总裁大人磁性温柔的说话声音,像是地心重力吸引一样,让他每分每秒都想向总裁大人靠近。


“네,总裁。”挂了电话的赖冠霖心情无比愉悦地站起身子,拍了拍西装上的灰尘,扣好第一颗纽扣,最后调整了一下领带,完美的西装礼仪。


今天是两人交往满一百日纪念日,身为自家男友的总裁大人应该是有所表示的吧。


进入办公室的赖冠霖转身轻轻掩上门,温暖从背后慢慢的向他包围过来,耳畔传来熟悉的低沉声音,感受着身后人的呼吸,“冠霖今天换了香水,挺适合你,清新怡人。”


姜丹尼尔袭击式的背后拥抱,将自己的头埋进赖冠霖的颈窝,鼻息轻轻喷洒出的温热气息让赖冠霖有些痒,他不由自主的想要逃开,但是姜丹尼尔却贪婪地想要索取他身上更多的香气。


“丹尼尔哥?”他打断了总裁大人的进一步探索。


“合同已经修改好了,好累,让我好好抱着你充充电。”总裁大人的声音有点低哑却又带着说不出的魅惑。


赖冠霖有些心疼,轻松地翻过身回抱自家的总裁男友,一声好听的软糯声音从喉咙发出,“今天下班带你去个好地方。”


“不行哦,下午除了高层开会,还有英国XX公司的代表前来洽谈合作,我今晚得赶起另外几份文件和合同,正式堆积如山的工作呢,冠霖要不要留下来陪我?”姜丹尼尔亦有些无可奈何。


“什么?英国XX公司的不是下周三才来吗?”轰隆一声,赖冠霖瞬间感觉自己被雷劈成两半,怎么会是以加班的形式度过这么重要的纪念日呢?


“嗯,本来是的,但我半小时前接到史密斯代表先生的电话,因为他的手术排期,只好临时改为今天了。说起来,有些对不起我们家的冠霖呢。”姜丹尼尔低哑的浑厚里的声音充满了宠溺。


是啊,交往以来自己不都是看在眼里吗,他的总裁男友是真的忙坏了。


赖冠霖心中虽有委屈,咬着下唇不再言语,慢慢收紧手臂紧紧拥抱总裁大人,让两人享受片刻短暂的温存。


当初天真无邪的赖冠霖以为当了总裁大人的小男友之后,除了工作日必要的爱心早餐,他应该享受一下不用早到、不用加班的小日子才对啊。


不是还有这样的一句话吗?如果他涉世未深就带他看尽人世浮华,如果他历尽沧桑就带他坐旋转木马。


然而对于总裁大人来讲,等同于放屁,不仅对他比以前更加严格,继续早到、不得早退、陪同加班,还要变着戏法给总裁大人准备爱心早餐。


他们甚至忙得连一次正式的外出约会都没有,除了在办公室抱抱对方、牵牵小手、亲亲小嘴什么的,总裁男友偶尔还会抱着他在沙发上小憩一会。


几个月前,他从没想过自己能够成为总裁大人的小男友,交往以来,也总是自己出言示爱,好几次追问总裁大人喜不喜欢自己的时候,无一例外地是闭口不言吻得自己心头鹿撞的,难不成是他太看重那句自以为很有安全感的“我喜欢你”吗?


总裁大人真的喜欢自己吗?还是因为近水楼台的他颜值相当高,所以才会答应自己?


胡思乱想的赖冠霖忘了一开始自己就是为色所迷。


梦想是实现了,现实是骨感的。


想当初,仪表堂堂的台大外语系大才子,中韩英三种语言随时切换倒讲如流,工作能力一级棒不是开玩笑的。在台湾,像他这么高素质高学历高颜值的高材生,未毕业就有几家大公司向他抛出橄榄枝,高薪工作信手沾来。


可一心一意谋“宏图”的他为了姜丹尼尔不惜远渡重洋,人生地不熟没关系,没一个亲朋好友在身边没关系,在总裁大人的首尔公司委曲求全当个小职员有关系。


古人云,是金子总会发光,幸好他被发掘出来提升为总裁助理。


还好公司有一项很人性化的员工福利,如果总裁大人今天依旧无所表示,他下周就要向人事部的雪梨姐姐报上大名,请她放假前一定要帮自己预定最早的航班的飞回台北老家。


赖冠霖这么想着的时候,总裁大人早已搂着他在沙发上小憩。


【冠霖,过来,暖床。】


【네,总裁大人。】


【冠霖,软糖吃完了。】


【네,总裁大人,我马上补货。】


【总裁大人,你到底为什么会喜欢我?】


【......】


什么嘛,最重点的时候居然是梦醒时分,还有哦,梦境中总裁大人也太混蛋了吧。


赖冠霖皱着眉头,不会是自己不知天高地厚,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喜欢上了总裁大人吧?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才华的他比总裁大人小五岁,偏偏整天被总裁大人吃得死死的。


不行,他不能坐以待毙,他得发扬“农民翻身把歌唱”的精神。


或许清醒的赖冠霖也就敢耍耍嘴皮子,可喝醉的赖冠霖却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金龙国是赖冠霖入职后第一个认识的中国好同事好兄弟,今天,好兄弟升职搞聚会已经喊了他好几次去参加了,万般无奈的他(重色轻友)只好送上祝贺愧疚的推掉了。


平时加班也就算了,好吧,他也不是个任性的恋人,既然自己期待已久的日子总裁大人没有任何行动表示,那他另找节目好了。


等总裁大人醒来的时候,赖冠霖破天荒地开口请求总裁大人让他今日准时下班,心情似乎不错的总裁大人一口应允。


本来规划好的甜蜜夜晚约会被工作截胡,自带职业道德的赖冠霖压制心情,乖巧的替总裁大人赶好几份草拟合同放在办公室的桌面之后扬长而去。


很好,他要和好兄弟一起一醉方休,不醉不归,反正明天是周末,够他睡个天荒地老,完美。


金龙国扶着他走到聚会的XX饭店大堂,赖冠霖强撑着拍胸口说自己没问题,让主人公赶紧回去包厢继续招呼其他人。


刚刚聚会的时候,总裁大人一直来电显示,信息上的内容也是让他立刻必须马上回电话否则后果自负,哼,他才不要呢,掰掰手指头,这可是自己在韩国几个月以来的唯一一次夜生活呢,唉,想起以前自己每周和朋友必逛的士林夜市,夜生活丰富着呢,来到韩国才第一次,真是可怜啊。


好了,思绪该飘回来了,再不接总裁大人的来电,估计连年底奖金都扣没了,“야보세요?丹尼尔打那么多次烦不烦啊?”赖冠霖忍无可忍地就地爆发不爽。


“你喝酒了?”姜丹尼尔略微担心,不愉悦的低音炮透过电话传来,“翅膀硬了,敢对我发脾气?快说地址在哪里?”


“嗯哼,对啊,我才不怕你......”赖冠霖打了酒嗝继续自爆,“我在XX大饭店的大包厢跟龙国哥他们嗨皮呢。”


“我马上到,不准走开。”姜丹尼尔眯起眼睛,全身正笼罩着危险的讯息。


“我不要你来接了啦,我自己能打车回去。”自己醉得连走路都得扶墙,台湾腔的口音都飚出来的赖冠霖心虚地吹捧自己,其实他是害怕自己惹总裁大人生气。


“我说了,你不准走开。”姜丹尼尔一字一句的生气力道通过电话准确传达给自家小男友。


原来姜丹尼尔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打算给自家小男友一个惊喜的,谁知道电话那旁一直无人接听,好不容易接通了,听到的是赖冠霖居然不是醉在自己身边的奶音,心中难免一阵吃味,随之心头涌上了更多的焦急担心。


原本二十分钟的车程硬是压缩成十分钟,一下车的姜丹尼尔透过饭店大堂的玻璃一眼认出赖冠霖,他快步走上前,看着自家小男友绯红的脸颊,神色十分不悦。


“丹尼尔哥哥,啵啵BoBo......”软糯奶气十足的赖冠霖一定不知道自己现在正挂着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让姜丹尼尔气消了一半,双唇两瓣准确无误地亲上了眼前人的湿润柔软,现在的情形,讨好总裁大人已经是势在必行的了。


“不错。”姜丹尼尔看他认出自己,“我送你回去。”神色缓和了下来,嘴角勾起了斜斜的微笑,很少主动的小不点竟然整个人开始挂在自己身上。


赖冠霖的大脑反应受酒精影响迟钝了一下,思量着总裁大人那句“不错”是什么意思。直到总裁大人以公主抱的姿势将他整个人打横抱起,温柔地放在副驾驶位置上,总裁大人趁着扣安全带的短暂几秒把自己的柔软湿润重重地印上他的双唇,离开前有些发狠地咬了口他的下唇,他才反应过来。


完了,完了,总裁大人一定是生气了,他这个月的工资一定冻过水了。


姜丹尼尔咬那一口只是想让赖冠霖印上自己特有的“记号”。


黑色的保时捷飞快行驶在朦胧的夜色中,车内的广播压下了一阵诡异的安静。


过了好一会,赖冠霖终于吐出他最关心的问题:“丹尼尔,你生气了吗?”


“没有。”姜丹尼尔淡淡地回应。


赖冠霖转过头瞪大自己那双过分好看的眼睛疑惑地看向他,什么嘛,总裁大人你明明一副我很生气,如果你不哄好我,我要你好看的。


“倒是你怎么了?”姜丹尼尔看他喝醉了整个人反而有些反常。


“我头好痛,能不能不要问问题啦。”赖冠霖没有说谎,他刚刚喝了酒又吹了冷风,实在是头痛欲裂,腹中一阵翻江倒海。


“好,不问。”姜丹尼尔邪魅一笑。


车里又安静得只剩下广播声音,忽然之间,“去我家吧,你醉了......”姜丹尼尔看似不经意地开口提出,“我照顾你”后半句话硬生生的被自家小男友打断了。


酒劲使得赖冠霖头脑发热,他故意反撩,“总裁,那个,我可不可以误会你今晚要吃我啊?”


“吃你?”姜丹尼尔握着方向盘的手轻轻来回触碰,对于自家小男友的直接发问有些出乎意料,随即勾起迷人的微笑,“你误会一下也没关系。”


大家是成年人没错,可像赖冠霖这种小兵卒只懂“纸上谈兵”,完全比不上总裁大人这种“身经百战”的大将军啊。


赖冠霖完全没想到自己居然被总裁大人反撩,果然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看吧,道行不够还敢去挑战总裁大人,这下被总裁大人完爆了吧。



提前预告,番外下有*婴儿学步车一辆



评论(6)
热度(183)
201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