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丹罐 Nothing Without You 12

Nothing Without You 12


简单介绍一下,女装大佬奶罐来了


我们的女装霖霖软萌妹子和丹尼尔欧巴约会啦




两人关系正式上升为男男朋友以后,当晚勇气可嘉的赖冠霖编辑了一条短信给手机上的‘尼尔哥❤️’:【哥,我要是遵守承诺穿了女装,你以后就要乖乖听我的话,不准拈花惹草,要永远爱我疼我,不然我就去告诉叔叔阿姨告诉我爸我妈说你搞未成年,知道没有?】


收到短信的当事人有些惶恐不安,怪就怪姜丹尼尔有色心没色胆啊,自家小男友毕竟还是个未成年,他恐怕还要多捶几年胸口才能看到他的小朋友长大成年啊,他只好无奈笑笑,自己从小宠到大的人当然跪着以后也要宠下去,然后手指飞快在手机上编辑立马回复:【yes,sir!丹尼尔永远只爱冠霖一个人!】


于是两人甜甜蜜蜜的过了好一阵子的滋润日子。


有一天,神出鬼没的赖冠霖潜入姜丹尼尔的房间,从后背环住人,手上攥着一张A4纸从官方网站上打印下来的预订的首尔到釜山的KTX火车,神神秘秘地告知男朋友姜丹尼尔:“姜先生,衷心地恭喜你哦,你本人中了一等奖。”赖冠霖自带奶声的背景音乐“噔噔噔噔噔噔噔噔”,他狠狠地在人脸颊上亲了一口,一把将预订信息悬空在姜丹尼尔眼前:“是我和哥的首尔到釜山的KTX三天两夜之旅哦,我们赶快收拾行李这周五出发吧。”


姜丹尼尔看着那张预定信息有点喜出望外,可是转念一想虽然能和自家小男友短途旅行很浪漫,但也不可置否地认为赖冠霖是不是又要翘课了?


赖冠霖圆碌碌的眼睛对上对方一脸质疑的眼神,秒读心术,心神领会,“周五是学校的高三模拟考试,我们低年级学生才得以放假,我不是翘课,哥放心啦。”


姜丹尼尔松了一口气,微微一笑,点头鼓掌表示放心,“call,我们这周五去釜山吧。”


姜丹尼尔解开赖冠的双手转身慢慢走上前,手臂将他紧紧圈在怀里,“我记得有人答应过我会穿女装跟我约会的。”假装托腮,状似不经意地喃喃自语,“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霖霖呢?嗯,我好像记得就是霖霖答应了我的。”


因为有人故意耍赖皮,老是借打太极来忽悠人,导致姜丹尼尔的私心愿望一直得不到满足,无奈之下,借着这次釜山之旅再次借题发挥,“该不会是今年都过去了,我还没看见霖霖的女装Play吧?不行,我得加上一个时间限制,今年必须得看见女装,不然再追加一个惩罚。”


“知道啦,我已经在筹备了。”他脸红的活像个红苹果,整个人害羞到缩在姜丹尼尔怀里。


“你每次都这么说。”被忽悠的次数多了去了,姜丹尼尔表示这次绝对不上钩。


“哥,真的啦。”赖冠霖一个激动,就将台湾腔的中文搬出来撒娇。


“只能慢慢等了,真让人望眼欲穿,好生无奈啊。”罢了罢了,谁让他姜丹尼尔从小宠到大的赖冠霖只要一撒娇他就会立马投降了呢。


反正能和他一起相遇一起长大,已经很幸运了。谁知道后面还有更幸运的事情,就是赖冠霖成为了姜丹尼尔的小男朋友,而姜丹尼尔则成为了赖冠霖的男朋友。


“霖霖想去釜山哪里玩?告诉哥,哥带你去。”姜丹尼尔宠溺地捋了捋赖冠霖额前顽强翘起的几缕发丝,“哥真的超级期待你的女装哦。”


“我要是穿上女装,哥一定笑话我的吧。”赖冠霖埋在他的颈窝处,认命似的无精打采地又是低头又是扁嘴。


“哈哈,如果是好笑的话,我一定会拿手机第一时间拍下照片,永久收藏。”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姜丹尼尔不怕死地做出Wanna One 朴志训的收藏动作。


“不行,哥不准拍下来。”赖冠霖小霸王式生气,一手拍散收藏动作。


“好好好,不拍不拍。”姜丹尼尔轻轻啄了一下满是胶原蛋白的脸颊,放开了他,转为覆盖他跟自己一样大的手,“妈妈喊我们吃饭了,我们先吃饭好不好?。”


切,本学霸聪明伶俐当然是选择另一个谁都不认识自己的城市穿女装啊,不然本学霸的女装大佬模样被随意一个学生碰见,Z高中的第一名的一世英名岂不是因为女装而毁于一旦?这种冒险他一丁点都不敢让姜丹尼尔跟他一起背负责任。


一想到这些他都会浑身发抖,于是本次的难得放假就让他灵光一现有了难得的釜山之旅。


出发的前一天,赖冠霖特意检查精心准备的女装道具,化妆品、假发、裙子、小丝巾等,还特意选取一双中性的绑带靴子,力求身高方面绝对不比姜丹尼尔高出一毫米。


赖冠霖开始从心里冒出粉色泡泡,等着吧,姜丹尼尔,我发誓,釜山之行你一定会被我的美色吸引,一定会让你再一次爱上我本人的。


两个半小时的车程不算长,赖冠霖全程睡意朦胧地与姜丹尼尔的手十指紧扣,头靠着结实的肩宽胸膛一路上舒舒服服,姜丹尼尔揉了揉他头上的柔软头发任由着他,自己的头也枕靠着他的头,贴心地将手中两人分享的白色耳机调小音量,手机里按顺序播放的歌都是两人共同喜欢的。


一到达酒店,两人稍作休息,赖冠霖迫不及待地打发姜丹尼尔外出买零食,争取尽快展开女装打扮的时间。


其实买零食是很快的,但是赖冠霖特意给姜丹尼尔出了道难题,指定要人买到台湾版本的张君雅小妹妹的点心干脆面。


“怎么办,反正还没告诉尼尔哥,我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吧?”赖冠霖比对了身上的小碎花裙忍不住扶额叹气,对着镜子无可奈何地开始脱衣服,“穿女装真的好羞耻啊......”


实话实说,他赖冠霖像崔雪莉不是徒有虚名的,女装的模样的他确实清纯可爱,但是要借助小丝巾来遮盖他因发育而有些突出的喉结。


假发是深棕色的带卷长发披散在两肩,在头发中间扎了个小苹果头更是打造了甜美可人的形象,看似黑色的温暖深棕色眼瞳,他定定地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上演了wink诱惑,简直看脸已经是十分满分的十分了。如此可爱的他只需穿上一件白底碎花小洋裙套上靴子,妥妥的整一个软萌妹子,比女生还女生,心想盘算着就算是自己的男朋友姜丹尼尔怎么也不会想到眼前这个“少女”就是他赖冠霖。


“哈哈哈,真是万万没想到啊,女装的效果意外不错呢,但我还是觉得有些恶心,哈哈哈~”赖冠霖一边吐槽自己一边说服自己脱下衣服,羞耻地套上裙子,乖巧的学着石原里美的丝巾绑法。


东方美人特有小巧玲珑赖冠霖不曾拥有,但是他一米八的海拔穿着的高腰碎花小洋裙错有错着,刚好遮盖着臀部以下五厘米的地方,暴露在空气中的是他常年不外露的修长白皙的大腿引人遐想,迈着女生的步伐仅仅只是靠背影走路就凸显出“少女”无穷无尽的魅人诱惑。


最后加上自己熬夜学不来的化妆技术,赖冠霖只是简单地涂上气垫BB加腮红,以此修饰让自己更加偏向女性化一些。


以前姜丹尼尔总是嚷嚷着他像崔雪莉,现在女装大佬的他则是更增添了几分实力证明的相像。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现在要做的就是自然而然的出现在便利店门外,把他自己当作一个惊喜礼物送给姜丹尼尔,时间紧迫,他背上咖啡色的背包之后就匆匆出门坐电梯,准备来个完美的浪漫邂逅。


不过奶罐啊,便利店门前相遇也算完美的浪漫邂逅吗?(来自作者的吐槽,哈哈哈哈~)

      
  
“操,这裙子也太短了啦,等会尼尔哥认出来了会不会骂我啊?”赖冠霖人生第一次意识到裙子短不方便的问题之下边走边嘟嘟囔囔地。


他人刚出酒店没多久,就浑身难受感觉到周围的眼光都不对劲,为什么路上为数不多的男性不断地回头,并用一种“非常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呢?


不知道是不是他先入为主的负面思想不断在心里壮大,周围的眼光无法令赖冠霖不去在意,肯定是觉得他非常奇怪吧,毕竟没有哪个正常男人会穿着女装出门的,想到这儿,赖冠霖大大地叹了口气,时刻警醒自己要女性一点走路,顺便再反手撩一下头发。


殊不知,他今天回头率高达百分之百的原因是:哇,好卡哇伊捏的小女生呢!(此话不约而同地来自所有不断回头看的男性心声,奈何自己身边的女朋友老婆在而不得上前搭讪认识,隐形地疼痛捶心口)。


赖冠霖来到那间便利店门前,正好碰上推门而出的姜丹尼尔。


对视的一瞬间,赖冠霖心跳不可抑制加快,少女脸上泛起红晕,甜甜的奶音叫了一声:“你好。”


结果,姜丹尼尔一抬头就发现了让自己终身难忘的事情:一个清秀可爱的深棕色头发女生正迈着十分轻盈的步伐向自己走来,只见对视上了女生深棕色的清纯眼瞳、清澈见底的可爱笑容、鹅蛋脸的Babyface、无一不让他想起自己男朋友赖冠霖。


等等,这个女孩长得十分像崔雪莉,声音像自己的小男友,难不成他就是女装的霖霖?不会吧不会吧?姜丹尼尔压抑不住地内心的兴奋,斗胆决定上确认一下。


“哥,我漂不漂亮?”咦?这软萌妹子的声音怎么那么像赖冠霖的声音?


赖冠霖怎么也料想不到姜丹尼尔看见他居然是目瞪口呆,一句话也说不出口,完了完了他的嫩脸是要丢一辈子了!尼尔哥一定是觉得自己是个大变态。


“霖霖吗?不是崔雪莉吧?”姜丹尼尔难以置信,赖冠霖居然真的为了他穿上女装。


“尼尔哥也看傻眼了吧?”赖冠霖看到姜丹尼尔的反应之后对自己的女装遂心满意。


“嗯嗯嗯。”姜丹尼尔点头如捣蒜,快步上前搂上赖冠霖精瘦的腰肢,“漂亮冠霖,十分满分的十分,女装冠霖也是我的,任何人都不能觊觎。”姜丹尼尔温热的呼气,挑逗着赖冠霖的敏感耳朵,“我超级想要亲你。”


赖冠霖白了他一眼,大白天在大街上呢,“哥,我这样真的不奇怪吗?”


“怎么会?霖霖这么可爱迷人,我简直现在就想娶你回家。”姜丹尼尔没有告诉他,你的女装模样我只看一眼便不可抑制自己陷进你散发出的可爱清纯的魅力里去,你是那么的让我惊艳,同时也是那么的甜美迷人。


“我们先去约会吧,然后再回酒店。”姜丹尼尔一脸傻乎乎,幸福真的来得太快太突然了,人还来不及消化女装大佬,眼角就已经扫描到他的超短裙来了,“呀,裙子怎么这么短?”


姜丹尼尔后退一步,眼光至上往下打量,看到光溜溜的两条修长白嫩的的双腿双眉紧锁,立马拎包脱下自己的长外套给他穿上,“亏大了亏大了,霖霖一路走来便利店肯定被很多人看见了吧,外套现在给我穿上,不到酒店不准脱下。”


“傻瓜尼尔哥。”知道姜丹尼尔紧张自己,赖冠霖露出牙龈的开怀大笑,任由他整理身上的衣服。


“今晚一定要好好惩罚你才行,裙子居然敢穿这么短,这世上这么凶险,以后不准再穿出来,要穿就只能在房间穿给我一个人看。”姜丹尼尔牵着赖冠霖的手,一手搭着他的肩膀,颇有宣示主权的意味,“走吧,我们先去吃饭,然后哥带你去海云台看日落。”



姜先生,你的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了啦......hahaha

不知道这样的奶罐女装有没有打动你的心?




评论(19)
热度(133)
2018-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