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骄傲的猫? 1

丹罐ABO,半现实,有私设和BUG,慎入~

第一次写ABO,不太会,慎入~

看反应决定更新速度,慎入~


以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上升真人,谢谢大家~


Alpha 姜丹尼尔  X 柠檬龙舌兰酒味信息素

未分化的赖冠霖  X ?信息素  (还没想好)





Wanna One成员中,已知Alpha成员有姜丹尼尔、邕圣祐、黄旼炫、朴佑镇、朴志训,Beat成员有尹智圣、金在焕、李大辉、河成云、裴珍映,而巨人忙内赖冠霖则是队内唯一的未分化的成员。


入住宿舍的时候没有Omega,经纪人单独交代尹智圣和赖冠霖几句重要的话后就开始录制团综第一个节目,大家猜拳定输赢决定,赢的成员按顺序随心所欲的选择想要的大小房间。


出道到现在第二次回归,Wanna one 作为怪物新人男团获奖无数,每天都收到粉丝们过分的关心,他们一直都很感谢每一天,但是最近会有这种想法,“24小时中,不是作为Wanna one 而是作为'我'自己又是生活了几个小时呢?”


出道的同时完全改变了11名少年的日常,不能随意外出,能享受的浪漫逐渐消失,除队长以外,大部分队员最关心的还是明天的行程,其中以姜丹尼尔和邕圣祐的行程最频繁累人,其他队员都要在练习室内练习回归舞蹈。


对于少年赖冠霖来说,就算有自由的时间也是想着后来要怎么工作,可少年终究才17岁,偶尔还是对于自己的电影爱好无法放手。


早早确认好《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在韩国上映的时间,赖冠霖在一旁听着经纪人哥哥讲述的组合行程,小算盘在心里打得那叫一个噼啪响,错过首映没关系,最重要可以找一天晚上能够出去当个平凡人去电影院,享受着那得来不易的电影时光。


当天晚上结束行程后,赖冠霖利用团结大会上赢取的洗澡优惠券,无需排队直接去浴室卸妆洗澡,热气蒸腾润肌肤,湿漉漉的头发未来得及擦干,巨人忙内的小心愿还需要得到队长的首肯,他来到“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房间”找尹智圣,“智圣哥,我来想找你商量件事。”


“哎咕,是我们小忙内啊,说吧。”Beta队长尹智圣暂停下手上的的iPad视频,一脸宠溺弟弟的笑容看着赖冠霖。


“是这样的,我想等会去电影院看最后一场《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智圣哥能不能通融一下?”乖巧的赖冠霖虔诚地十指掌心相对,诚心诚恳地拜托尹智圣答应他的小心愿,狡黠的眼睛里带着一丝不可预知的笑容。


“不行,你还没分化不能出去,你是不是忘了经纪人的话了?”尹队长斩钉截铁的语气拒绝了赖冠霖的拜托,下一秒就看到垂头塌翅的忙内扁嘴回应了一声哦。


忙内平时乖巧努力,很少向自己和组员提出什么个人要求,27岁的大哥尹智圣终究还是心疼忙内在花样年华般的年龄独自一人在异国打拼不易,他终于不再坚持选择改口,“除非同时有Alpha和Beat的成年成员陪你去,你们还要变装,不能给大家认出来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我就知道哥是最好的啦。”赖冠霖笑到见牙不见眼,激动地冲上去拥抱尹智圣。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快去叫别的哥哥陪你去吧。”尹智圣把忙内这块强力牛皮膏药用力撕下来,宠溺的摸了摸比自己还高的少年,“哥就不去了,还得看我们的表演视频,准备一下明天的行程。”


“好,不打扰哥了。”赖冠霖连忙出去关门。


问了半圈,只有裴珍映和朴志训,赖冠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十只手指头,至少还要拉上两位哥哥比较好吧,除了在洗澡中的姜丹尼尔还没问,刚好有黄旼炫和邕圣祐都欣然答应,这么一来,小心愿得以实现,即将起航出发。


刚洗完澡回房间的姜丹尼尔看见邕圣祐不洗澡又重新穿上衣服,有些疑惑不解,随口一句问道,“圣祐哥不去洗澡吗?”


“嗯,陪忙内出去看电影,智圣哥已经同意了。”邕圣祐如实相告。


“那忙内怎么都不来问问我,我也想去。”姜丹尼尔嘟起嘴巴略显小委屈,这么好玩的事情怎么能少了自己一份?


“圣祐哥,好了吗?”换好衣服的赖冠霖已经迫不及待要出门赶上最后一场电影了,他与邕圣祐的视线正好对上,邕圣祐点点头连忙使了个眼色给他。


会意的赖冠霖笑得一脸讨好姜Center大人,“萨摩耶......啊不,丹尼尔哥,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好不好?”


萨摩耶大型犬连一秒应有的矜持和思考都没有,点头如捣蒜般答应。


浩浩荡荡出发的六人私下服装风格不统一,统一的就是六人都齐刷刷带着唯一的黑色口罩,乖乖地在电影院的队伍里排队买票。


姜丹尼尔和赖冠霖正好一前一后的站在队伍的最后面,售票处顶部的灯光过于光亮,忙内看着自己的one pick 哥哥的灰茶色头发此刻有点失真,上前一步细细观看稍微有些出神。


在圣诞节举行的首尔粉丝见面会里,灰茶色姜丹尼尔乱用脸吃软糖,自己还跑去跟粉丝借了写着他名字的牌子为他应援,最终还是他赢了。


自己穿着红白演出服在台上唱귀요미송(可爱颂),姜丹尼尔全神贯注,直夸自己做得好,很可爱。


勾起的回忆让赖冠霖低头在口罩中得以掩盖笑容赖冠霖的脑海不由自主地里浮现出一个问题,自己以后也能染姜丹尼尔这样的发色吗?


思绪逐渐回归,赖冠霖随即闻到了姜丹尼尔身上一股浓烈龙舌兰酒夹带着一阵清新柠檬的味道,浓烈的酒味瞬间被自己吸入,信息素刺激着脆弱的鼻腔和大脑神经,太阳穴暂时性地出现了左右两边跳动幅度不一样,像触电一样的疼。


“尼尔哥喝酒了吗?你身上有一股柠檬龙舌兰酒的味道?”赖冠霖警惕性很高地看着周围的人们,特意再次靠前压低声音在姜丹尼尔的耳边问道。


姜丹尼尔转过头来看着自家忙内有些惊讶不已,狭长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惊慌,他快速调整情绪,同样压低嗓音回道,“我身上的柠檬龙舌兰酒味信息素,你说你闻到了?”


“闻到什么?”恰好买完票回来的黄旼炫也凑过头来问道。


“没什么,旼炫哥,我说有很香的爆米花味道,但尼尔哥说他闻不到。”赖冠霖一秒反应立显高智商。


“啊......爆米花卖完了,哥就买了李冠霖最喜欢的可乐。”黄旼炫把手上的两杯可乐分别递给两个弟弟。


姜丹尼尔紧张得无法平息内心的强烈跳动,脑海里面一片混沌,涌现出他平时少有的不平静,情绪里快要胀满了一团团热流。


科学组合的姜丹尼尔和邕圣祐在后面越走越慢,交头接耳地不知道在谈些什么,赖冠霖余光瞄向后方将两人亲昵地动作尽收眼底,藏在心里生闷气,内心像平静的湖面荡起了涟漪。



如同101那天第三次顺位发表,赖冠霖从上一次的前2掉到第20,一次悬崖式的直线坠落,他都已经做好准备订机票回家的打算了,若没有姜丹尼尔用坚定的眼神告诉自己“你一定能进,哥还要教你摸大腿性感舞蹈呢”,于是他有了一线希望和信念在台上等着宝儿代表公布自己的名字。


等宝儿代表念到赖冠霖能够晋级20名的时候,坐在1位的姜丹尼尔这才松了口气下来,赖冠霖往后望向1位的位置,他知道,最后一次评价没有任何可以失误的理由,他必须获得出道资格和姜丹尼尔继续肩比肩成为队友,这样才有资格继续喜欢姜丹尼尔。


在101最后一次评价中,姜丹尼尔唱的Hands on me 的歌词中,여주는 너니까 babe(女主角就是你 babe),再加上可爱的手部动作,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诶”了一声出来,或许爱的萌芽就是当时已经埋下生根发芽了吧。


出道那晚的前半夜,他紧张到睡不着,姜丹尼尔煮好拉面放在他面前,两人边吃拉面边交谈,“冠霖啊,出道会别紧张,既然你孑然一身来到韩国,坚持就是你最明智的选择了”,那是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出道资格第7位和姜丹尼尔的1位有着巨大的7个1的差距,这句话也一直陪伴着他渡过两次回归。


其实在11名以内本来就不是理所当然的,但进了11之后,自己必须要更有自信地认真做下去,这样才会更配站在姜丹尼尔的身边。



电影开始前,前排的科学组合自然而然的座在一起,旼狼是情侣关系也是坐在一起,后排的落座就是形单影只的朴志训和赖冠霖。


反正从电影开场到前半段的时候,赖冠霖一点也不知道电影播了什么内容,暗黑的影厅很好的给他提供了理所当然的视线固定,姜丹尼尔和邕圣祐在椅子缝隙中的低声交头接耳的黑影,在赖冠霖眼里甚至比入场前的还要亲昵十倍,他不自觉地咬紧下唇。


难道真的如碗内成员和Wannable所起哄的那样,科学组合的两人是从101开始到现在的缘分,默契自然比别人好,两人也许早就在一起了吧?越想越垂头丧气的赖冠霖强迫自己移开视线来到电影屏幕上,告诫自己不要再关注科学组合。


他决定起身去洗手间洗个脸回来好好欣赏电影,思绪需要一点时间好好冷静分析,手捧起水轻轻胡乱的拍打了几下白皙的脸庞,额前的刘海有些沾湿,水珠不断向下掉落,让他意想不到的是抬起头会在镜子里看见身后的姜丹尼尔,眼底那丝惊讶瞬间被他调整恢复过来,他假装不在意问道,“尼尔哥也来上洗手间?”


“李冠霖,我找你。”姜丹尼尔摇摇头,身体悄悄地释放出一些信息素,他必须要确认忙内是不是真的能闻到自己的信息素。


幸好味道不大又没有Omega,否则足以引起混乱。


身边的空气很快被姜丹尼尔的信息素填满,空气中飘来的阵阵柠檬龙舌兰酒味不断地刺激骚扰赖冠霖的敏感鼻腔,他眉头紧蹙使劲地闻了闻空气里面的味道,“怎么又有一股柠檬龙舌兰酒的味道?”


“大发,李冠霖,你真的闻到我的信息素。”姜丹尼尔连忙收起身上散发的柠檬龙舌兰酒味信息素,当下果断地拉着他的手出来,“我们必须马上回宿舍,不能在人多的地方逗留,你这几天应该就是分化期了。”


赖冠霖目瞪口呆,大脑思路有些转不过来,真的是要分化吗?那为什么其他人的信息素我闻不到,唯独你的可以闻到?


他不留痕迹地松开姜丹尼尔的手,好不容易得到同意出来一趟看场电影,就这样回去他不甘心,少年利用自己这个年龄拥有的合适撒娇对哥哥说道,“尼尔哥,至少等到电影结束,也就一小时多一点。”


左右权衡之下,姜丹尼尔点头答应不再多说什么,只是快步跟上走在前面的赖冠霖。


少年复杂的内心不断被残留在鼻腔中的柠檬龙舌兰酒味信息素掀起搅拌,他能闻到姜丹尼尔的信息素,代表自己不会被分化为Beta,只会是Alpha或Omega吗?





求奶罐即将分化得到的信息素味道,或者我慢慢想.......先谢谢大家!!!

听说点了小心心和小推荐的人颜值会变高的哇~~哈哈哈~


评论(48)
热度(5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