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骄傲的猫? 3

丹罐ABO



Alpha 姜丹尼尔  X 柠檬龙舌兰酒味信息素


未分化的赖冠霖  X ?信息素 




骄傲的猫?是目前我所写的文章中最多爱心和推荐的,根据大家的热情反响,更新的速度自然也要跟上~



宿舍的单人床本来就小而窄,被两个高大颀长的男生同时占据,双人份量的体重给予它承受了生涯之中的重中之重。


姜丹尼尔由始至终维持侧睡姿势拥着忙内入睡,两人近在咫尺的距离让姜丹尼尔在眉心间轻轻落下一吻,唇瓣触碰眉心的软软糯糯的触感非常舒服。怀里的人儿似乎酣然入梦,呼吸相当平稳,像极了安静的雪白小猫,赖冠霖不像自己即打呼又磨牙,呼吸间不间断地交替的气息似有若无地喷在自己的脸颊上,心底由衷的感到幸福,这只骄傲的小猫此时此刻是有多么的惹人爱怜啊。


姜丹尼尔一开始并没有伴随怀里人一起沉沉入睡,而是把睡眠的时间用在盯着巨人忙内的门面之脸,伴随昏暗的灯光下目不转睛将这张脸连绒毛都能看得清楚的魅惑心智之脸在心里收藏,他深呼吸长舒一口气,柔软的心底深感庆幸在釜山的自己结束与妈妈的约会能够在忙内喝醉的时候赶回来照顾这个孤单的外国忙内。


后半夜的时候,睡意朦胧姜丹尼尔终究抵抗不住袭来的困意,最后的思绪是他圈紧的忙内身材太瘦了,腰太精瘦了,只有摸上臀去才仅有几两肉感。


作为爱豆确实需要身材管理,但姜丹尼尔认为团宠忙内还是适合胖一点好,最起码捏戳脸的时候会有手感,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瘦得触目惊心,他下定决心从明天开始让忙内增胖。


姜丹尼尔在下床之前已经将醉酒的巨人忙内抬起下颌,头部后仰,保持呼吸道通畅,然后采取侧卧位,便于呕吐物引流,防止误吸入气管引发窒息,趁忙人还没醒来之前煮好醒酒汤,出去扔垃圾到便利店把啤酒买回宿舍,假装忙内偷喝啤酒的事情从没有发生过,至于喝酒后吐真言的事情姜丹尼尔觉得有必要好好加以思考实现宏图伟业。


明媚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醒来的赖冠霖只是眨了眨眼睛,暂时没有起床的动作,整个人慵懒的伸了伸拦腰,手摸上脸才发现脸上的泪痕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他眉头紧皱,头像伴随着冰层炸裂一样的疼痛,整个人也像被淋过雨一样的疲倦伤心,他转了个身睁开明亮清澈的双眼,呆呆地一动不动地盯着墙上的蝴蝶认认真真地开始回忆昨晚的事,只知道是自己把冰箱里所有的啤酒搬到床上,疯了一样的将啤酒一罐接着一罐的打开,把冰凉的液体送进胃里,哭得肝肠寸断,迷糊之间有人抱着他,也闻到一丝丝柠檬龙舌兰酒香,之后的事情却丝毫无法回忆起来。


惊慌地低头发现身上的睡衣也不是昨天穿的那一套,撑起身子发现地上的空啤酒罐一个也没有,目瞪口呆他盯着干干净净的地板,惊慌失措心得瞬间想到,肯定是哥哥们回来了,否则哪有醉鬼会给自己换睡衣又清理干净地上的啤酒罐?


还有他肿起的嘴唇,该不会是喝醉之后亲了某个哥哥的吧?现在该不会是所有哥哥都回来了吧?


带着受罚必死无疑的心情,赖冠霖赤脚轻轻踩在冰冷的木地板上,地板上冰冷的凉气将身体上所有的开关打开,他下意识抱紧自己的双臂打了个冷颤,拉开房门在缝隙中偷偷摸摸观察房间外面,空无一人的大厅,走出来喊了两声发现没有人只有厨房的饭桌上有一锅热气腾腾的醒酒汤。


这股味道他太熟悉了,赖冠霖以前也给哥哥们煮过醒酒汤,旁边还有贴着一张丹尼尔署名的醒目粉红色桃心便利贴:忙内啊,醒了快喝。难以置信的赖冠霖眼睛瞪得眼珠快要掉下来了,他怎么也猜不到,回来宿舍的哥哥正是自己同宿舍也日思夜想的心上人。


醒来的时候赖冠霖预想中会有大声斥责身为的未成年人的忙内胆大包天偷喝啤酒还喝到酩酊大醉,出房间前他早已作好心理准备,打醒十二万分的精神,乖巧低头走出来准备接受一番爱的教育,鞠躬低头道歉不断认真保证以后不再犯错了,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宿舍空无一人,还有哥哥为了他去煮好醒酒汤等他醒来喝了解宿醉。


姜丹尼尔煮好醒酒汤又将空罐垃圾处理干净,顺路走去下一个街口的便利店把啤酒买回来,念在是初犯,替忙内主动掩盖“犯罪事实”。


听到大门的锁头咔嚓扭动,赖冠霖急急忙忙的跑到玄关,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姜丹尼尔肩宽后背,他扭头展示的萨摩耶笑容,在自己心里自带天使光环,“冠霖醒了,头还疼不疼?不疼的话先帮哥将东西放进冰箱吧。”


虽然哥哥没有如期而至的责骂,但毕竟做错事的赖冠霖心里还是有些发毛,未等人说完话就主动接过姜丹尼尔手上的购物袋,点点头又摇摇头,嘴巴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却只是紧张兮兮地吞了吞口水顺着喉咙咽了下去。


姜丹尼尔的柠檬龙舌兰信息素无意识地在空气中飘散开来,他刚想说出又闻到哥哥的信息素被一句慢吞吞的责骂打断,低哑的声音不大不小,听得赖冠霖脚底有千百只蚂蚁啃咬让他内心备受煎熬,“身为忙内的你胆子也太肥了吧,冠霖是男子汉大丈夫,既然做了就得承认,对不对?”


赖冠霖双手提着购物袋放在肚脐眼位置,九十度的鞠躬姿势郑重向队内的哥哥正式道歉,“对不起,我当然承认也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尼尔哥要打要罚,悉随尊便。”


姜丹尼尔狡黠的狭长的双眼像是要盯穿忙内的背部,“冠霖啊,这是你说的,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答应哥不得反悔。”


“好的,尼尔哥,我对不起你,未成年人私自偷喝啤酒。”赖冠霖仍旧保持鞠躬姿势郑重道歉认错。


“好的,冠霖啊,你以后就是哥的男朋友了,请多多关照。”姜丹尼尔收起笑容,一脸严肃认真,内心开始逐步引诱忙内来实现自己的宏图伟业。


两人的声音不约而同地响起,赖冠霖猛地抬起头来,购物袋掉落在地上,哆哆嗦嗦的手指指向姜丹尼尔问道,“哥刚刚......说什么?”


“冠霖啊,你以后就是哥的男朋友了。“拥有第二次回归因为拍摄Beautiful的MV的主角对自己演技充满信心,眼疾手快的把人拉下来抱在怀里解释道,”冠霖昨天睡了我,难道就想当没事发生过吗?你不会是想要吃干抹净不想承认吧?”


“啊?哥,我不是,没有,这怎么可能?”赖冠霖条件反射似地摸上自己的屁股,没有任何的痛感,有的是哭红肿的双眼、肿起的嘴唇和咬伤的下唇牙肉。


姜丹尼尔的狡黠双眼当然没有放过忙内的这个小动作,突然灵光一现,釜山男子独有的低哑的声音在耳边恰好迷人心智,“你上我下,痛的人当然是我不是你,你都不知道自己醉酒之后力气超大,我越是反抗,你越是用力,我斗不过你,只好被你开苞了。“脸不红气不喘的姜丹尼尔还不忘假装拉着忙内的手摸上自己身后的屁股,揉了揉继续说道,”哥还要给你换衣服、打扫、煮醒酒汤、消灭罪证、买啤酒回来,你小子未成年力气如牛还上了我,怎么不可能?”


信息量太大导致无法在大脑正常读取的赖冠霖听姜丹尼尔解释得有模有样,每听一句话,脸颊和耳朵的红晕就加深一寸,直至烫人,于是抓住重点又转念一想,“哥不是Alpha吗?怎么会甘愿当下面那个人?”


“因为你,我喜欢你,我甘愿当下面那个人。”姜丹尼尔内心充满期待,笑容无比灿烂真心,十足诚意的语句直直闯关,通往赖冠霖的心脏,让人觉得肺腑之言为之动容。


赖冠霖心中很是欢喜但又有些懊恼,他撇了撇嘴,好像没有办法将自己从一个巨大的阴谋诡计中抽身,酒后的欲望难道是贪恋的根源吗?独立的两个人,居然是用xing事的方式紧密相连,当身体的部分连接得密不可分,一下又一下的冲撞是否能直抵对方灵魂的深处?


当他参加101还是那个除了骄傲以外一无所有的少年时,曾经无数次的幻想过姜丹尼尔和自己互相拥抱摄取对方身上体香的这一刻。


阳光的光线在姜丹尼尔的身上将白皙皎洁的滑腻肌肤提亮一个层次,右眼眼角下的有颗恰到好处的泪痣,他想起了在101的时候,粉毛的姜丹尼尔正是带着这个泪痣向他作第一次自我介绍,他说:您好,我是MMO的姜丹尼尔,初次见面,很高兴认识你,我既像兔子也像桃子,还有颗恰到好处的泪痣,无论排名到哪里,请你记得这颗痣,你总能认出我与别人的与众不同。


是的,他是与众不同的,在台上性感撩人,在台下活泼开朗,反差萌非常大,极爱软糖又极怕虫子,正是这样的一个人渐渐走入自己的内心而不得不承认,自己又爱上他多一点点了。


彼此的容颜现在都散发着青春洋溢,姜丹尼尔正抱着自己,手上的温度穿透衣服透过皮肤向自己传来热感,今天自己他也可以紧握对方的大手了。


赖冠霖傻傻地牙龈笑开了花,事情完全不受控制,也不曾像自己想象中的进行,但最终他也还是亲手打开了一扇通往名叫“幸福”的大门,走向姜丹尼尔。


当姜丹尼尔站在门的另一头朝自己露齿一笑的时候,赖冠霖也终于知道,此时此刻所有的等待过程与骄傲得意都是值得的,就连昨晚他为何要买醉的忧伤也随着姜丹尼尔的笑容变得烟消云散。


还是觉得有些糊里糊涂就开始爱情这段关系,赖冠霖始终觉得自己是如愿以偿的,重点是自己还是当上面的那个人。


那天之后,心照不宣的两人比普通队友的关系有了更进一步的亲近,赖冠霖有空就闯入“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房间找姜丹尼尔,坐在他旁边一起打游戏,窝在他床上肩并肩看 I Pad里面舞蹈视频。


视频里的《请打开》舞台上,姜丹尼尔把自己的男性魅力展现到了极致,因为练习时手受伤而绑上的绷带,平添了一丝禁欲的气息。赖冠霖回忆当时在台下担心他手受伤撑地板会很疼,心脏差点因为这个动作紧张到跳出来,所幸是姜丹尼尔非常出色的完成舞蹈,也拿到了第一名。


姜丹尼尔也甚是宠溺自家的忙内,对床有一定洁癖的人除了第一次与邕圣祐录制团综,只允许忙内在自己的床上。


有一次,赖冠霖窝在床上跟自己共用 I Pad,手里抱着的自带柠檬龙舌兰酒味信息素的被子,舒舒服服的靠着他的肩膀上喝可乐,见姜丹尼尔一包软糖已经吃完,赖冠霖想把手上那包未开封的软糖撕开给他,谁知道用力过猛,包装内的软糖几乎洒落在干净的床铺上,姜丹尼尔只是宠溺地笑笑,把软糖捡起来放入口中咀嚼了几口,装作不经意地擦过赖冠霖的嘴角,然后继续盯着屏幕在嘴里咀嚼软糖,留下赖冠霖独自一人蒙圈。




年初二给大家拜年了,丹罐开始谈恋爱了,虽然有些啰嗦,但我保证明天更新分化,保证甜!



评论(20)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