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怦然星动★ (下)

本章原创!


丹罐  半现实,勿上升




姜爱豆 X 赖站哥





怪物新人Wanna One自出道以来创下多项记录,人气完全不输EXO和BTS。



签售会现场人满为患,粉丝们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姜丹尼尔在签名的时候时不时( -。-)瞄了一下台下的赖冠霖ᙏ̤̫。



赖冠霖身形颀长,穿着一身低调奢华的Gucci黑色卫衣和休闲裤,头戴黑色鸭舌帽,精致的小脸被黑色口罩遮掉一大半,只露出一双摄人心魂的杏花眼☆~(ゝ。∂),单单是站着也能像模特般发出光环,只见他胸前挂着高清大炮的单反相机,在一群少女姐姐们中格外显眼。



“O(∩_∩)O谢谢。”姜丹尼尔接过赖冠霖手上屁桃玩偶和小兔子的玩偶,附上一个甜美的兔子微笑ᙏ̤̫,大手一挥,在专辑上写下“관린아_건강하자( ¨̮ )”,意思是,冠霖啊健康起来吧( ¨̮ )。



没错,昨晚的赖冠霖睡觉(~﹃~)~zZ太过于兴奋了,睡相差一不小心踢掉半床被子,早上起来的时候,喷嚏鼻水流个不停,这不才带上口罩,免得传染自己喜欢的(。’▽’。)♡男神。



“丹尼尔哥,我刚刚有在台下(´-ω-`)好好给你拍照哦。”赖冠霖心情好(ღ˘⌣˘ღ)的时候,后尾音总喜欢翘起来,奶声软糯的声音让人心情也不自觉地跟着好起来。



“O(∩_∩)O谢谢你。”姜丹尼尔心底升起一丝隐隐期待,“罐霖要把我拍漂亮点哦( •̅_•̅ )”。



“哥除了说谢谢,能不能说说其他啊,比如‘冠霖啊,我喜欢你’(´∀`)♡。”赖冠霖鼻音满满,尽管喉咙有些不舒服,但这并没有妨碍他在男神面前露出灿烂的笑容。♪(๑ᴖ◡ᴖ๑)♪



“下次吧。”姜丹尼尔Uo・ェ・oU表面上故意忽略他撩人的话里有话= ̄ω ̄=,内心却甜入心扉。



接下来,是两人亲密接触的时间,温热的掌心紧紧相贴,手指间缓缓落下,直到十指相扣。



两人的微妙心情难以言表,赖冠霖的表情是这样子的Ⓗⓐⓟⓟⓨ❤ヾ(◍’౪`◍)ノ゙。



看见单纯可爱的小男孩把心情全都写在了脸上,姜丹尼尔的心都要融化了,自己的表情依旧波澜不惊,是这样子的(·•︠‿•︡  )。



这不是两人第一次的肢体接触,姜丹尼尔的感官清晰地感受到小男孩的手和自己温暖的体温不一样,他的手凉凉,应该是感冒的缘故吧。



“一......二.......三......十八......三九......五十……六十一,丹尼尔哥,你知道吗?我现在整个人都开心到不行了O(∩_∩)O~~,我们第一次牵手超过一分钟了耶✌🏻,我今天不要洗手,不,明天后天大后天也不要洗,哈哈哈……”赖冠霖眉飞色舞地说道。ヾ(o◕∀◕)ノヾ



“这位笨蛋粉丝,注意表情管理,不洗手很多细菌的,下次不准再生病哦,还要注意休息哦。╭(╯^╰)╮”姜丹尼尔一脸正经地警告他,另外还很想摸摸小男孩头顶的发旋。




两人紧接着在粉丝见面会的后台处偶然碰见。



“谢谢你,小姐姐^_^。”赖冠霖点头感谢小姐姐跟自己交换小卡。



“不客气,我要到佑镇和旼炫的小卡也要谢谢你呢。^_^”小姐姐微笑点头然后回待机室了。



怎么办?(⊙_⊙?)赖冠霖转身看到男神周身低气压的那一刻吓得不轻,他整个人已经僵直身体∑(;°Д°),心脏怦怦跳,紧张兮兮地跟对方打招呼,“丹尼尔哥,你怎么在这里?”



啊啊啊(」゜ロ゜)」,完了完了完了(」゜ロ゜)」,他男神会不会误会自己或者图谋不轨啊?



不要啊o(>﹏<)o,他不要被男神当作是私生粉(/ω\),一直以来,自己都很循规蹈矩的当站哥,做着最合格的粉丝,唯一出格的事情就只是撩撩男神而已。



姜丹尼尔沉不住气(。•ˇ‸ˇ•。),走到他的小兔子🐰面前停了下来,眉头紧蹙o(‧"‧)o,语气生硬,“是我问你才对,这是后台,你怎么进来这里的?”



因为他刚刚在转角处(▼へ▼メ)看见小男孩和一个女生在单独交谈,当场气到肺炸掀桌子。(╯°□°)╯︵ ┻━┻



“我......那个我发誓我绝对不是尾随你来后台的,是有个小姐姐带我过来的,她说......”赖冠霖越说越没底气,越说越小声,越说越害怕他会误会自己。ヽ(゚Д゚)ノ



“她说带你来后台见姜丹尼尔?”姜丹尼尔抢在他解释前说话。(;`O´)o



“不是这样的,买黑白专辑的时候,我连续两次都没有抽到你的小卡,特别伤心郁闷(T_T)。”赖冠霖连忙摆手否认(>_<),明媚不忧伤的杏花眼看着男神(๑′ڡ‵๑)۶♡॰⋆̥,特别真诚地解释这个“美丽的”误会,“然后小姐姐就叫我过来,说愿意跟我换两张丹尼尔哥的小卡。”



(ノ_ _)ノ又来了,小男孩跟自己对视时又一次不打招呼地直接撞入自己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姜丹尼尔松下一口气,随既又飞快恢复意识,刚刚的自己是在吃醋?



见男神不说话(╯﹏╰),他赶紧将上次忘记给的应援物品递上去(๑′ڡ‵๑)۶♡॰⋆̥,“丹尼尔哥,这是最新款的游戏机哦,听说你喜欢打线上的游戏,所以我让我爸专门给我拿的,这个游戏可好玩了,我也有份参与设计的。”



“你也有份设计?”人不可貌相(⊙_⊙),姜丹尼尔后知后觉地发现一直以来都是小男孩追着自己跑,自己却连他念什么专业都不知道。



心有灵犀一点通,赖冠霖间接解开他内心的疑问,“我大学念游戏原画设计和游戏程序开发,辅修摄影和修图。”(o^^o)



“要努力学习哦,还有谢谢你,游戏机我收下了,现在也很晚了,你等下赶快回去吧。”姜丹尼尔一脸不自然地道谢。(-‸ლ)



“丹尼尔哥,你在担心我的安危吗?”✪ω✪赖冠霖的星星眼睛只有男神。



“快回去!”姜丹尼尔没有否认也没有直接承认,( ̄^ ̄)脸上维持着酷酷的表情。



“┗(^0^)┓我保证听话!”赖冠霖敬了个礼∠(`ω´*),当男神间接承认在担心自己。



“这个游戏的最后两关很难的,上面有我的电话☎️号码哦,你打给我的话,过关肯定没问题的。”



“不必了。”自认游戏高手高手高高手的姜丹尼尔怎么就不懂小粉丝的心❤️呢?



“哦,我先回去了。”撅起嘴巴⊙︿⊙的赖冠霖失望地低下头。



姜丹尼尔看着他(○` 3′○)撅嘴的小表情,不禁失笑,转身并没有发现自己的脚步变轻盈了,嘴角也微微翘起。


Boomerang的0331歌迷签售会,赖冠霖当然会去,这次还受自己亲姐姐所托,要给她拍场上邕圣祐的照片。



赖冠霖特意带来两张大容量的SD卡,随时能将场上姜丹尼尔和邕圣祐来回切换,大拍特拍。



姜丹尼尔发现如果跟小男孩对视的话,他都会有个小动作,一般会先放下单反相机摸一下自己发烫的脸颊(◍•ᴗ•◍),然后再来个牛奶般干净的笑容继续将大炮对准自己拍照,可是自己今天观察了好久,小男孩都没有将镜头对准自己,期待特有的小动作也一直没有出现。( ̄^ ̄)



循着镜头的方向,姜丹尼尔看向邕圣祐,霎时间黑脸了。~( ´•︵•` )~



等赖冠霖检查照片拍得差不多够向姐姐交差,他接着换好SD卡去拍自己男神,镜头里的姜丹尼尔脸全黑了,他一头雾水搞不懂状况("▔㉨▔),怎么开场笑得那么开心的小兔子Center,在这一刻就黑成包公脸了呢?



赖冠霖也没有╮(╯_╰)╭多想,估计男神是累坏了,心❤疼他。(。˘•㉨•˘。)



结束签售会的时候,姜丹尼尔发了条短信给他,让他来后台找自己(*·*)。



收到短信O(∩_∩)O~~开心到在心里翻了十个跟斗的赖冠霖如约而至,嘴角上扬的弧度怎么也压不下去。



姜丹尼尔一把将人拉到楼梯间,(๑•́ ㉨ •̀๑)一脸委屈,“你不是说以后当我的站哥吗?”



“是啊,我一直都是你的私人站哥啊,网站上都是你的照片呢。”他不懂男神什么意思?(⊙_⊙)?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一直对着圣祐哥拍照。”(๑‾᷅㉨‾᷅๑)姜丹尼尔酸溜溜的语气大概承认自己已经喜欢上这个古灵精怪的小站哥了。



赖冠霖倒是听出些许眉目,男神这是在吃自己的醋吗?(ノ´ヮ´)ノ*:・゚✧



他假装听不懂,“你不是不喜欢我吗?当你站哥,你都没怎么给过我好脸色看,在我面前跟别的粉丝玩得特别开心,超级讨厌的。”(;′⌒`)



是这样吗?不是的(/ω\),他只是在喜欢的人面前不知道怎么表达出自己的情绪而已,还喜欢欺负小男孩。



见对方不再说话,赖冠霖心底的无名火霹雳吧啦的往上窜,“你都不喜欢我,我就拍圣祐哥哥,跟你有什么关系?”(*  ̄︿ ̄)



“我警告你,你以后不准拍圣祐哥,也不准拍其他人。Σ(-`Д´-ノ;)ノ”话音刚落,他才隐隐觉得有些不妥,他到底以什么身份和立场来警告他?-_-||



果然是吃醋了,赖冠霖压下微微翘起的嘴角\^O^/,嘟起嘴巴继续假装生气,٩◔̯◔۶ ,“关你什么事?这句话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你送给我的,现在我把它原封不动地还给你。”



赖冠霖装好单反相机,扭头就走毫不留恋,如果这颗星星不追上来,自己就装作走错方向回头再去拥抱他好了。



姜丹尼尔第一次见到小男孩生气彻底慌了,若现在自己再不做些什么估计很可能永远失去小男孩。(╬⁽⁽ ⁰ ⁾⁾ Д ⁽⁽ ⁰ ⁾⁾)



其实爱情的种子早已在他心底生根发芽,只是他一向后知后觉,时至今日才得以发现。



“等等!”他走到赖冠霖面前。ヽ(゚Д゚)ノ



“怎么,你还想管我啊?除非你是我男朋友咯。”赖冠霖狡黠的杏花眼甚为挑衅地看了他一眼。( ̄~ ̄)



姜丹尼尔深邃的眼神对上他漂亮杏花眼的瞳孔倒影,拉住他的手,“如你所愿,我的小男孩。”(づ。◕‿◕。)づ



赖冠霖终于没忍住笑了出来,(/^-^(^ ^*)/点了点他的泪痣,“我喜欢你很久了,现在总算追到你这颗星星★★了。”



姜丹尼尔捏着他的下巴,献上自己的双唇,( c//”-}{-*\x)“我也喜欢你,以后星星★★都是你私人专属的了。”


以后迷妹们追星要谨慎啊,姜丹尼尔这颗星星★★已经被赖冠霖摘走了!


谢谢观看O(∩_∩)O谢谢大家!

评论(18)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