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boomerang 上


丹罐 哨向 半现实


哨兵攻  X  向导受


万兽之王狮子 X 雪白的萨摩耶


咖啡海洛因信息素 X 海盐薄荷信息素


本人只是按照自己所了解的哨向来写,bug之处请大家海涵~


以上都没有问题的话,请入坑阅读吧~






00



哨兵:五感极度敏锐,战斗力远高于普通人的人群,性格通常偏向于野性,有保护向导的本能,精神体一般为猛兽、猛禽类的掠食动物。



哨兵的能力越强,感知过载的可能性就越大,精神力越不稳定越容易进入暴躁状态。



向导的存在就是要阻止这一点,在哨兵失控之前把他们拉回来。



向导:共感力较强,能够感受他人情绪,并安抚哨兵暴躁情绪的人,一般性格较温和,较理智,但体能较弱,精神体多为温和的素食或杂食动物。



相比哨兵,向导的数量很少,十分宝贵。



 哨兵和向导通过一种叫做结合的方式而绑到一起。



结合分为两种,精神结合和身体结合。前者因为大多比较脆弱,后者一旦身体结合,就很难将两个人再分开了。



 每一个哨兵和向导的“精神体”,是一种由精神力凝结而成的动物。


(资料来自百度)





01



姜丹尼尔是个拔萃出类的SS级别哨兵,按照他的实际年龄,本该可以留在军队好好磨练几年再当个上校大官什么的回釜山光宗耀祖。



可他偏偏有颗炙热的做爱豆的心,毅然决然地选择退役就在MMO当了个平凡的练习生,跟随尹智圣参加101,在节目中凭借性感撩人的舞姿和台下的反差萌赢得二三十代姐姐们的心,最后凭借投票,光荣地成为第一名出道。



Wanna  One自出道以来,一举成名的姜丹尼尔成为了动摇大韩民国三人的其中一人,排名在总统身后。



而赖冠霖是个百里挑一的向导,生于和平年代,从小离开父母在台湾南部的向导学校接受向导训练,他暗暗下定决心,在训练时规划好自己以后的人生,一颗初心始终不变向往平凡人的生活,就连校长给他找好台湾最优秀的哨兵对象也依旧无法挽留他那颗毅然决然的初心。



向导比起哨兵更是少之又少,像赖冠霖这类不普通的向导,更是凤毛麟角。




02



起初在101的时候,姜丹尼尔还能轻易压下暴躁不安的精神力叫嚣,可是随着出道后行程不断的增加,团队及个人的大小广告、艺能综艺、海内外演唱会、海内外签售会等等的繁忙日程早已超出他正常身体的负荷范围。



他暴躁不安的症状随着时间的推移,日益加剧,感知过载,精神力即将靠近危险值的范围。



哨兵有着优秀的感官细胞,任何的细微的声音和劳累都会影响知觉屏障,长期繁忙的行程导致他无法酣然入睡,繁忙的行程让时常两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已经成为家常便饭。



姜丹尼尔SS级别哨兵的身份只有同房间的邕圣祐和同期的队长尹智圣两人知道。



这是尹智圣第一次私下偷偷带着他去找自己的好友向导医生给姜丹尼尔做疏导。



郑禹硕给他做疏导的结果遗憾失败,原因是姜丹尼尔的精神力防御早已形成一个严密无缝的蜘蛛网,向导医生已经束手无策,只能跟两人坦白一切,除非SS级哨兵找到合适自己的向导,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姜丹尼尔坐在疏导椅子上,眼睛自然而然地望着窗外的风景,他不禁嘲笑自己,天大地大,凤毛麟角的向导去哪里找?




03



赖冠霖躲在转角处看着尹智圣和姜丹尼尔进电梯才走进疏导室内找郑禹硕,一抹玩味的笑容看着自己的偶像哥哥,“禹硕哥,你故意让我踩点来的吧?”



“聪明。”明人不说暗话,郑禹硕相信赖冠霖知道的事情远远不止这些。



“巧合。”因为他刚好看见尹智圣带着姜丹尼尔离开疏导室。



“看看这个。”郑禹硕一个转身拿起桌上的记录本递给他。



赖冠霖一页页耐心阅读,在最后的结果处停下翻页的修长手指。




【患者  姜丹尼尔  23岁


在上一次精神力的波动峰值即将超过危险值


第一次,SS级别的哨兵能及时发现及快速地自我调整过来


今天的检查到他的精神力波动峰值已经开始超过危险值


幸好哨兵能及时控制好自己没有导致受伤


十分可惜的是危险值有上升的趋势


如若哨兵长此以往找不到向导恋人


后果不堪设想】




职业性的感知让赖冠霖隐隐猜到姜丹尼尔的身份与众不同,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在队伍里遇到SS级别的哨兵。



“难怪他的能力气质在举手投足之间共存着性感颓废和阳光帅气。说着赞美之言的赖冠霖嘴角自动自觉地向上扬。



“哎咕,看看你的小脸蛋?!”郑禹硕惊讶不已,点了点小迷弟微微泛红的脸颊。



“脸红就脸红,不要哥管。”赖冠霖满不在乎来自于对方的调侃。



“所以不生我气啦?”郑禹硕还以为自己擅自做媒人会被小迷弟霹雳吧啦的大骂一顿,结果小迷弟如沐春风般的笑容告知自己的决定做对了。



“嗯,不生哥的气了。”赖冠霖点头答应,心中还下了个重大决定,以后自己要做SS级别哨兵的私人向导。



“很好,你的反应倒省了我要找其他向导的麻烦。”郑禹硕翻看赖冠霖的记录本,一 一罗列出各类事项,“首先你的抑制剂大概还有一个月失效,然后需要几天时间恢复,信息素和精神触手会在你体内重新唤醒,银雪(萨摩耶精神体)也会被重新唤醒跟随着你。



郑禹硕顿了顿,叹了一口气打算继续说下去,“你的初心向往的平凡人的生活恐怕......”



“我愿意放弃。”意志坚定的赖冠霖打断他的后话,眼神飘向窗外,嘴里缓缓吐出后半句,“我只要他,无惧任何风险!”





04



一个月后,Wanna One 第三次携带新歌boomerang回归,走过风波后再度拿冠军,队长尹智圣更一度在舞台上落泪发表感言。



结束后,成员们各在待机室内和谐相处,玩耍摆拍。



刹那间,赖冠霖敏感的感官细胞快速觉察到空气中有一丝紊乱的精神力,不用问,肯定是来自于姜丹尼尔的。



下一秒,姜丹尼尔一拳打在墙上,手立马有些红肿,十名成员的注意力不约而同地转移到他身上,全场瞬间鸦雀无声。



首先是尹智圣最快反应过来,“圣祐,带孩子们出去。“



紧接着是邕圣祐,大手一挥,“大家跟我走。”



”冠霖跟我走,只有你才能帮助尼尔,一会你拿着药箱进去给他包扎。”尹智圣小心翼翼来到忙内身边,小声说道。



“智圣哥,你怎么会......”赖冠霖讶异于平凡人的队长怎么会知晓自己的真实身份。



“机缘巧合,我刚好折回去找郑医生,你们之间的对话我无意偷听。”尹智圣简单解释一遍,双手合十,表情万分地虔诚,“尼尔就拜托你了。”



“智圣哥,我知道了。”赖冠霖点了点头,“我无意隐瞒的,一直以来我只想像个平常人一样生活。”



“哥没有怪你,毕竟我和尼尔也有隐瞒你的部分。”随后,尹智圣将药箱交给赖冠霖,他和邕圣祐则带孩子们去喝咖啡果汁。



亲眼目睹姜丹尼尔在后台暴躁症发作,心有余悸的赖冠霖害怕他一个人在待机室会再次伤害自己,加快脚步跑回待机室。



打开门后,只见姜丹尼尔的身体微微发抖,左手用力攥紧颤抖的右手,红肿以肉眼所见的速度慢慢蔓延。



姜丹尼尔把室内弄得一团糟乱,危险的暴躁症发作让他控制不住自己,几次企图迫切想要压制下暴躁不安的精神力,但均不成功。



头痛欲裂的感觉在脑袋蔓延,他就要去撞墙,企图获得痛感的自残方式让自己的危险值降低。



“尼尔哥,不要啊......”赖冠霖在他身后大叫。



“出去,别让我伤害你。”姜丹尼尔大吼,艰难控制自己的意识,用力摔了把椅子在赖冠霖面前。



现在来不及跟他解释,赖冠霖丢下药箱不顾危险冲上前,“尼尔哥,相信我,我可以为你做疏导。”



话音刚落,赖冠霖跑上前紧紧地抱住他,集中精神找到他枚红色的双唇重重地亲下一口,感受到怀里的人似乎受到不小的惊讶,定格在自己怀里,有条不紊地伸出舌尖舔了舔他蜜糖般的甜美双唇。



果然,哨兵只需要更向导接吻交换彼此的唾液纠缠,就可以缓解哨兵的暴躁不安。



姜丹尼尔睁大眼睛,大脑来不及过多地加载信息,只知道忙内冲上来亲了他一口,然后他的精神力开始缓缓下降,体内叫嚣的因子不再暴躁不安。



全身通体舒畅极了,感官中竟然还有一丝情动,如此不可言喻的复杂心情在姜丹尼尔的心底荡漾开,如果飘忽不定的小船瞬间找到了方向。



没有准备的吻来得猝不及防,双唇之间唇肉相依,姜丹尼尔身上的咖啡海洛因开始在体内启动,香醇浓郁的咖啡中性呈醋酸味道的,一闻就中毒上瘾。



姜丹尼尔重获主导权,冰凉的指尖透过衣服抚上轻柔的细软腰肢,赖冠霖无意识的黏糊声音从鼻尖传出,舌头主动勾起在自己唇肉上打转的小舌,几近凶狠的在赖冠霖湿热的口腔内四处点火。



“尼尔哥,我......”几乎被天旋地转的感觉吞噬的他依旧紧紧地抱着人不松手,更害怕自己无法帮助对方。



向导体内的海盐薄荷味渐渐苏醒,因为没有突破性进展,信息素无法冲出体内,自然也没有味道在空气中逗留。



赖冠霖闻到了空气中漂浮的一丝咖啡味道,带有极少的酸醋味,他当下就确定这就是哨兵体内的信息素味道。



同一时间,姜丹尼尔察觉到信息素外泄,在极短的时间内控制收回信息素。



两人结束亲吻,额头相抵,就这样小眼瞪大眼的维持着拥抱的动作,谁也舍不得主动去推开对方。



赖冠霖率先垂下眼帘,睫毛扑闪扑闪的,深棕色的瞳孔早已装满了姜丹尼尔这个人。



能让暴躁不安的哨兵得到缓解的原因只有一个,姜丹尼尔带着又惊又喜愉悦心情吻上可爱的小忙内,“原来我喜欢的冠霖就是向导,真好,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



这句猝不及防的告白让赖冠霖心底像涂了层蜜糖似的,慢慢荡漾开。



姜丹尼尔眼睛笑弯了,迷人的泪痣随着笑容更加接近眼角,在对方的精致小脸蛋上轻咬了一口,“冠霖啊,愿意做我的小男友吗?”






最后感谢(´⌣`ʃƪ)@双子murphy出信息素味道的主意,奶罐的海盐薄荷我个人很满意!~~


评论(32)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