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丹罐】 肾上腺素 04



丹罐校园 ABO

 

Hello,我是换了头像的舒舒,本章日常甜到发腻,请放心食用甜饼!




不管是课间还是课后,有问必答的校霸姜丹尼尔一改往日轻浮作风,摇身一变成了好学霸,一颗爱心被老婆大人拴得紧紧的,心甘情愿全心全意教导老婆大人做作业,白皙的蜜桃侧脸看上去简直认真到不行。


赖冠霖单手捧颔专心致志地学习,抬头瞬间被他散发的隐形魅力狠狠地撩了一把,后知后觉地发现原来自己内心的防御线早已经被人静悄悄的攻陷下来了。


有句话是怎么说来着的,对的呢,是认真的男人超级帅的,难怪课室外面的小女生们老是一脸花痴,趴在窗户上怎么赶都不走。


连日来的教导有了跳跃性的成果,姜丹尼尔眼中露出赞许之色,一副孺子可教的欣慰表情。


“你看外面。”赖冠霖挑眉说道,上一秒笑得跟个奶孩子似的可人儿下一秒就面无表情,他对于外面的小女生早已见怪不怪了,可为什么莫名不爽的心情还是一天比一天厉害了呢?


非常听老婆大人话的姜丹尼尔扭头一看课室外面,可爱的兔牙外露,嘴角轻轻往上翘起甚是可爱,殊不知身后已经有一道凶狠的目光死死盯着自己。


外面的小女生曾几何时见校霸帅哥有过这样的温柔可爱无公害的兔子微笑,大家瞬间都炸开了锅。


哼,就那么喜欢小女生的迷恋吗?赖冠霖双手捧着人头扭转回来,“丹尼尔!你干嘛非得要我当你老婆啊?”


“嗯?”内心焦躁不安的他大脑高速运转,揣摩老婆大人这个状似不经意提起问题,再结合现在老婆大人的视线略带一丝敌意固定在外面,随即又落在自己身上,了然于心。


赖冠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下意识地醋意大发,双手抱胸前,“我看外面那些Omega小女生好像更适合当你这个Alpha的老婆啊。”


赖冠霖一生气就爱直呼“丹尼尔”的名字,这大概算是姜丹尼尔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吧,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对他的感觉变了,变得喜欢上了他,变得喜欢他紧紧粘着自己,甚至喜欢趁他午睡的时候自己偷偷扫描蜜桃脸部五官下颚线条。


“这怎么能行呢?”姜丹尼尔觉得老婆大人吃醋有点严重过头,酸溜溜的小表情像极了釜山家里被气得炸毛的鲁尼小猫。


越看还真是越看越像小猫呢,他的唇角微微勾起,漾出好看的弧度,黑曜石一般的眼睛里有着柔柔的光,温暖的掌心主动覆盖上炸毛小猫的手,故意向外面的小女生们炫耀,他看着赖冠霖像是看着一朵守护了千年才绽放的睡莲,连周围的阳光都被温柔了。


“松手。”装Beta的骄傲Omega语气趾高气扬,他见姜丹尼尔更用力握着手,涨红了脸又气鼓鼓的腮帮子落在姜丹尼尔的豆豆眼里跟河豚一样超级可爱,一副“我生气了,丹尼尔还不快来哄哄人家”的小媳妇模样。


“哎咕,我老婆还不懂老子的心吗?”情不自禁的姜丹尼尔自然get到信号,大手改为敢明目张胆公然搂着老婆大人的小细腰,温热的呼吸喷在他微红的耳朵轮廓上,低沉富有磁性声音伴随着清风送入小耳朵,“那我再说一遍好了,我只喜欢你,赖冠霖,我的老婆大人!”


他一如既往地闻到赖冠霖藏在高领校服间的一股隐形花香牛奶香气,灵敏的鼻子不厌其烦索要香气一遍又一遍,温柔又霸道地向老婆大人诉说一片真心,他深深相信最快捷的捷径必然凑效,满足的诚意告白即能哄好老婆大人,暧昧的身体接触又能气走外面一大半小女生Omega。


可怜的校草赖冠霖大概还不太清楚自己已经沦为了外面Omega小女生们想当姜Alpha的NO.1号情敌,傻傻的自己不知道自己大敌当前,只知道面红耳赤的,毛茸茸的小脑袋埋在他的肩窝上抬不起来,还拼命控制住自己的嘴角上扬的弧度。


那只温热的大手掌心从恋爱开始的小心翼翼放在大腿内侧上抚摸,到现在大着胆子随心揉捏小蛮腰上的软肉。


或许赖冠霖一开始的瞪眼能让姜丹尼尔稍微收敛,可随着交往的时间推移,现在瞪眼已经完全不管用了,但是不瞪眼反而更助长他的气焰,让那只可恶的大手加倍放肆地来回抚摸吃豆腐。


现在赖冠霖被气到要打人了,姜丹尼尔才肯愿意停下动作,可怜的豆豆眼像只受伤的萨摩耶,狭长的双眼委屈巴巴地盯着自家老婆大人,拉拢双耳自然爱撒娇道,“好疼,尼尔要老婆呼呼。”


看着那只红了的手递到自己眼前的赖冠霖一脸嫌弃扶额无奈(︶︹︺),清澈明亮的杏花眼都快翻上天了,某人还不知道要来哄自己,带着疑问的语气质疑道,“校霸大佬还怕疼?上次打架是谁替我挨了一棍说不疼的?”


“.......”日常被怼到哑口无言的萨摩耶乖乖撅起嘴巴。


赖冠霖更忍不住想逗逗这只大型犬,只听到清亮的咳嗽声,连忙摆正身体,怒气逼人,“你知道自己对未成年人干了些什么吗?”


“知道,是爱的骚扰。”姜丹尼尔的下巴凑过去抵在他的肩膀双手搂腰上乖乖认错,表面上有所收敛,表示自己已经在“严肃”对待问题。


爱的骚扰?真的是雷到了,还爱的打骂呢,只见他漂亮得不像话的杏花眼凶狠怒瞪,“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过头了,是不是?”


“对啊,老婆,老子还能晒染布呢。”姜丹尼尔无意识地点点头,双手随机应变飞快地摇摆,“不是的,老子不敢......”


“哼,以后不准自称老子。”赖冠霖听“老子”太多了,耳朵都起茧子,本意只是单纯想吓唬吓唬人。


“好,我都听老婆的,我爱你。”姜丹尼尔低头吻上他的手,见缝插针地表达爱的表白。


没想到他会答应的赖冠霖不知为何心里有点感动,决定推翻刚刚自己蠢得跟猪一样的想法(认真的男人最帅),不再和他斗嘴周旋,一心埋头扎进书堆里。


日转星移,小鸡仔赖冠霖的韩文和学习成绩有了质的飞跃。


在姜丹尼尔日常的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强势下,赖冠霖逐渐卸下心房的防御线,有时候还会偶尔害羞主动牵着姜丹尼尔手,还有午休趴在桌上睡觉,趁其不备,像小鸡啄米一样飞快地亲上泪痣位置吻上眼睛,小声唤醒他,“尼尔哥,我好像不知道自己早就开始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我喜欢的人喜欢我就像是奇迹,不管追人过程多么的艰辛难行,能够如愿以偿等来心上人的告白就一点都不觉得辛苦,姜丹尼尔疯了一般对准赖冠霖的樱桃小嘴吻下去,在耳边喃喃念叨着,“老婆喜欢上我啦,你喜欢上我了,奇迹发生了,哈哈哈......”


心中粉红的微妙感难以言表,可总有一些人前来打扰小两口的甜蜜日常。


隔天中午就有Alpha小女生在饭堂给赖冠霖的手里塞情书,气得姜丹尼尔当场宣告主权,在精致白皙的小脸上飞快嘬了一口,专属Alpha浑身散发霸道的冰威士忌酒香信息素,弄得人尽皆知。


“老婆,你怎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啊?”这下轮到姜丹尼尔一脸不满地控诉着,恨不得金屋藏娇的金主姜先生无奈自己还是个学生,还是个十八岁的富二代。


“尼尔哥最清楚的,不是吗?”按兵不动的赖冠霖故意抛出反问,将计就计。


“我的眼光当然是世界第一好,不然怎么能抱得美人归。”在别人面前骄傲不已的的姜丹尼尔甘愿败阵认输,一肚子怨气只能恶狠狠地瞪着觊觎自己老婆大人的小女生发泄。


赖冠霖挑挑眉,满脸得意洋洋,“天生丽质难自弃,你总不能让我自毁容颜吧?”


“不行,我还得向全校宣布你是我的老婆大人了。”霸道起来毫不讲理的校霸大佬宣告饭堂觉得力度还是不够,脸上大有一副“明天老子要在校园各地贴满大字报”的既视感。


吓得赖冠霖心头一颤,一股隐形的热流瞬间烫遍了自己的胸腔,在心底默默补了一句,“傻狗姜丹尼尔,我明明跟你说过早就喜欢上你了。”


“怎么还是那么瘦?”满脸忧愁的姜丹尼尔伸出手握上他的手腕,不禁感叹道,“今天吃了多少东西了?”


赖冠霖老实交代,“就是两碗米饭,一碗大酱汤和辣炒肉片。”


“然后又不吃青菜对不对?”姜丹尼尔搂着他的肩膀往课室走,并表示不用脚趾头已经知道老婆大人不爱吃青菜,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件芝士蛋糕给他当填饱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肚子。


“因为好难吃啊!”赖冠霖认真点头,脱口而出道,“没有你的监督,青菜变得更难吃了!”


姜丹尼尔心头突地一跳,忽然觉得把老婆大人养胖的目标好像变得任重而道远了。


过了好一会儿,赖冠霖觉得姜丹尼尔的目光仍然停留在自己的小脸上,疑惑问道,“怎么了?”


姜丹尼尔脸色白皙,眼眸倒映出他的容貌,看了他一眼再掂了掂手腕,没有回话。


赖冠霖已经高出他两厘米了,按照发育,应该还能再高一些,姜丹尼尔忽然有些担心自己跟老婆大人身高差距太大。


“你眼馋了?”蛋糕只有一件,赖冠霖把叉子递给他。


姜丹尼尔摇摇头,抬起手,大拇指在他的唇上滑过芝士奶油,“眼馋这个。”


他的小脸條地一热,手足无措,心里暗骂,这人怎么就那么会撩自己啊?


“老婆,你怎么还是那么容易脸红啊?”姜丹尼尔缓缓说道,眼睛如同星眸,手移到腰间隔着校服轻轻揉捏,同时握着他另一只的手,就这么近在咫尺地看着他。


这是姜丹尼尔第一次恋爱,像只小傻狗一样,小心求证大胆侵入,用自己的真心一点点地打开赖冠霖的心门。


抽出手的赖冠霖心弦一颤,摊开他的大手掌心,用食指在上面写“因为我喜欢你”。


眼下的泪痣多情执着,心脏漏跳一拍的姜丹尼尔已经笑得合不拢嘴,鼻尖的花香奶味不时萦绕似乎要深入骨髓,这是一种特别他又从未闻过的清新怡人,花香一直寻找无果所以记忆深刻。


不知道为什么,稍微主动的赖冠霖总是能轻而易举的撩得他心里发痒,深陷其中的姜丹尼尔发现原来自己对老婆大人的喜欢已经到了不能自拔的地步了。


赖冠霖接着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在他耳边低喃一声,“当然是因为我喜欢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闻着清新花香,听到自己的小心脏如同注射了肾上腺素兴奋加速跳动,Alpha的酒香信息素瞬间不可控制地爆发。



tbc.



过渡章节日常,对不起了,假装学生的舒舒全凭想象,勿上升,不接受辱骂!


两千字的日常硬是修到了三千三,不知道这样的日常是不是有些油腻?


舒舒严重怀疑自己的文笔,写文写到没有自信!


目前是还不能完结,大概还要写三章吧!


看在我连专辑都没拆也要努力码字更新的份上,给个爱心小蓝手加留言呗!


210热度更新下章



评论(15)
热度(220)
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