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罐你的梦境

纯粹是纪念一下我终于梦见奶罐的时刻


根据原梦境改编了一点点(为了语句顺畅)


十分短小,如有不适请立刻退出,勿上升




赖冠霖因为早念书的原因比你小一岁,你们是同班同学,他喊别人都是姐姐,唯独喊你的名字。


班级组织秋游,你们分配坐在同一辆大巴车上,你和另一个小女生坐在双人座位,他刚好坐在你旁边的附加位置上,跟你们一起聊天。


周围的其他小女生一直偷看他,但他并不理会,很专心跟你们聊天。


后来中途到了休息站下车,大家不是按照原先的座位坐了,他就坐你的前面,你旁边坐着的不是刚刚那个女生,而是另一名女生,他就没再看你也不跟你聊天了。


后来你在打瞌睡,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跟那个女生换了位置,又坐在了你旁边的位置上,给你抱着背包,戴上耳机听歌。


然后到了吃饭时间,他拉开拉链帮你拿出湿纸巾擦手,你不小心拆开一次性叉子掉落在地上,把它们捡起来,他又重新拆开湿纸巾包装,给你擦手。


你不知道,原来他一直默默注视着你。


因为车上的饭盒不怎么好吃,你只是吃了几口饭,没去动碗里的烤鸡翅。


他习惯性看了你一眼,你因为纠结吃不吃而不知道,他又问你怎么不吃了,你说没胃口。


他轻轻责备你说,吃这么少怎么行?


碗里不止有鸡翅,还有上好的五花肉。


你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反问他,你要吃鸡翅吗?


他貌似对你有些无奈,说吃,然后不忌讳地用自己吃过的筷子夹起鸡翅放进嘴里吃。


你心中有些疑虑,可最终也没有说什么。


后来下车他送你回家,你鬼使神差地问他一句你要去洗手间吗?


他愣了一下,说好。


你就在外面等他。




然后,你醒了!


评论(12)
热度(24)
2018-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