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记录一则偶遇wannaone…图片的小趣事


路过一家烤肉店,老板娘是韩国人,我问她可不可以放碗的歌,她说QQ音乐放不了最新的,但pick me可以,然后指着后面墙壁告诉我,那里有wannaone,兴奋的我当然是跑过去拍照啦~




烤肉店老板的弟弟给我们亲自烤肉,五花肉有点烤焦了,我就跟他讲,这个肉的颜色不对啊,他就说“不好意思,我是韩国人,听不懂”


小样,于是我又用韩语质问了他一遍,肉你给我烤焦了,怎么办?他有点懵了,就说不好意思,我给你剪掉那些黑色的!


哈哈哈哈~其实也就烤焦了一点点~因为太可爱了,所以忍不住调戏了他一下~~


埋单的时候,老板娘还夸我韩语说得好,问我是怎么学的,我说是自学的,哈哈哈哈…其实我也就只会那么一点点~~

评论(2)
热度(19)
201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