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颜舒舒

我很懒,懒人出没~

© i..颜舒舒

Powered by LOFTER

恶作剧脚本


现实向  请勿上升真人


无脑速打 ooc


请忽略bug


新团综玻璃渣糖+后续自己瞎造的软糖





9号参与者赖冠霖有着无人能敌的模特外貌,修长的双腿迈着轻松愉悦的脚步进入场地,“假装”和成员不熟跟大家乖巧地打招呼。


杏花眼尾余光瞄了一眼姜丹尼尔所在的方向。


只见那一头染了浅紫发色的姜丹尼尔夸张地用双手捂嘴,发出一声少女感叹,“哇,长得好帅!”


听到他这么一说,赖冠霖按捺不住内心的羞涩和期待,一下子便就把内心的话脱口而出,“很紧张呢......”


赖冠霖如此主动接近姜丹尼尔是有原因的,去年圣诞节的时候,那个心愿就争取在今天实现吧。


小忙内赖冠霖有些不知所措地问哥哥们,“该怎么做呢?”


李大辉就告诉他,“坐在你想坐的位置上就好了。”


“谢谢。”赖冠霖低头弯腰答谢,自然而然的来到最喜欢的哥哥面前,带着一丝小心翼翼和兴奋站在金在奂和姜丹尼尔中间。


赖冠霖表面默默不语,但他恨不得自己是天线宝宝的,既能毫不费力又可以不动声色的两眼冒爱心直直盯着对方看,不知道是这位姜哥哥是大脑迟钝还是自己表达得不够明显。


然而,革命没有成功,自己仍需努力,因为姜丹尼尔看起来好像并没有收到信号。


接下来大概得再努力一把,在告白房子的时候已经选定了的人,加上内心虔诚的祈祷,希望姜狗狗莫要辜负自己的一片丹心。


便当约会因为自己第四名和姜丹尼尔的第一名,注定无法一起进行便当约会,让他有些随头丧气。


如果可以的话,他宁愿冒着吃第五名的饭盒,这样姜丹尼尔也许会选择自己进行便当约会概率会有七分之一,而不是零。


新任务是搭档明朗运动会,能够给第一名的搭档提供确认其中1人的心的机会。


赖冠霖沉静地给自己鼓个掌,机会来了,得抓紧点,必须在这里确认一下姜丹尼尔的项链。


虽然紫色队伍的蚯蚓X巨婴组合一开始感觉有点慢悠悠,但赖冠霖只求稳扎稳打,当姜丹尼尔吸扑克牌的时候,他和队长才刚到达第一个游戏点。


同时进行任务的蚯蚓X巨婴组合,也是跟他们一样,要进行第二次涂唇膏才被通过。


现在ok了,他们是第一名被允许通过的队伍,现在出发,只要快一点回到终点就可以了。


在紧密追击之下,赖冠霖及其兴奋地告知蒙眼的尹智圣,“我们现在是第一名啊,哥!”


紫队以毫发之差冲刺,赖冠霖那句胜利的“耶”几乎喊得破音。


当赖冠霖怀着满心欢喜去确认姜丹尼尔脖子上的项链不是自己照片的时候,不失尴尬的微笑让大家都看不出破绽,只有他清楚知道,姜哥哥选的人不是自己。


可恶的姜狗狗,自己一心想跟他一起UNIT活动,明明两人都是rapper,平时听歌曲的取向都那么一致。


本来选择了他以为是胜券在握,谁知道姜丹尼尔会来了个回马枪,杀他一个措手不及。


在爱情里,或许是在乎的一方,最后往往伤得更惨。


他们的视线相撞,却又很快地移开了,大概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后退一步只是表面上装作若无其事,实际上自己不过是在强颜欢笑罢了。


姜丹尼尔则一旁在紧张兮兮地说,反正pick也可以改。


可惜姜丹尼尔不知道,赖冠霖心里的No one pick,是第一名。


赖冠霖失神地望着天空,心想,我以为我喜欢的人也会喜欢我,可等我确认之后,才发现原来是自己想多了。


那一刻,他真的要迫不及待地想要逃离这个鬼地方,无奈还得管理面部表情,继续录制团综。


因为他已经无暇顾及思绪了。


对喜欢的人表白,是非常艰难而又很累,但却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他以前是相信朴志训的这句话的。


不是还有一句话吗?我喜欢的人喜欢我就像是奇迹。


对的,奇迹的几率真的好低。


算了,姜丹尼尔简直就是全地球村里面的超级宇宙无敌大笨蛋,赖冠霖想自己大概再也不想要去理他了。


因为最后他还问了姜丹尼尔选的人是谁,一句“没变啊”已经让他的心里再次划伤一道伤痕。


随着结束录制,赖冠霖得以取回自己手机,他一言不发胡坐在保姆车最后一个座位,不顾姜丹尼尔投来的眼光,闭眼听歌想要休息。


尹智圣一如既往地说订宵夜,平时喊得最大声的小忙内像是没有听见似的,用手捂住自己咕咕叫的小肚子,他已经没有吃东西的欲望了。


深知自己做错事的姜丹尼来敲门道歉,被小忙内婉言拒见,只好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单独抱着枕头被子来到门口,他只好等小忙内睡醒再来赶紧抱大腿解释清楚了。


早晨的赖冠霖顶着一鸡窝头打开房间大门,微微红肿的杏花眼因为室外的柔亮光线而半睁开双眼,手指挠挠白皙的颈脖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十分奶萌。



咔嚓一声,光着的脚丫子只是遵从本心往前走,并非故意踩到一具柔软温热的“物体”的,他定晴一看,被门口的姜狗狗吓了一大跳。


闷哼一声的姜丹尼尔下意识地喊出内心憋了一整天的话,“都是脚本!”


赖冠霖忘了生气,还没有消化什么“都是脚本”,身体却已经比大脑反应更快。


他蹲下来在对方的肩膀边缘试探,检查那个自己刚刚踩到的地方,“尼尔哥,你没事吧?”


对方平稳的呼吸让赖冠霖更加用力地摇了摇,“哥别睡在这里啊,很冷的。”


“嗯?解释......”姜丹尼尔下意识抓紧小忙内的手不放开,害得他一个踉跄扑倒在结实的胸膛上,“我一直都喜欢你。”


他僵在那里不敢乱动,头顶的发丝让姜丹尼尔的鼻子发痒,这下看见毛茸茸的脑袋彻底醒来的姜狗狗立即一个翻身把人压/在身/下,“冠霖啊,我跟你说哦,昨天录制的所有都是脚本来的,主要目的是分散高人气的成员从而组成小分队的,那么恶作剧的脚本可不是我的演技啊,我的心里眼里都是你。”


“你都不知道,你失望的眼神让我无所适从呢,后来我的眼睛一直长在你身上,你根本都不理我,我就知道惨了。”


“而且我也怕要是冠霖比我更难受,比起爱情,我们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更大的舞台等着我们。”


“哥的野心也很大,想和你一起站在全世界最棒的舞台上跳着我们自己写作的歌。”


“能不能忘掉昨天啊?”



“那我问哥几个问题,你老实回答。”喉咙间吐出的语句明显有一丝惊喜的语气存在,赖冠霖压抑着狂跳不止跳动的内心骚动,吻上他的泪痣,“你有多喜欢我?”


顺从地跪地在两边的姜丹尼尔用手势比作爱心,从小爱心到大爱心一直在比划,“这么多,不对,是这么多......这么多......这么多......”


“那如果我们同队,你会公私不分吗?”


“会,因为我都舍不得骂你,那怕你做得不好,我都觉得你好可爱。”


赖冠霖白了他一眼,继续道,“我最后问你换没换,你说你没换,也是脚本吗?”


“嗯,公司也有出于为小团队的一些考虑。”


其实还包含了一些自己的试探,姜丹尼尔不会笨到把这个也告诉赖冠霖,若不是这个如恶作剧般的脚本,他大概都不知道原来赖冠霖也一直在意自己。


但小忙内要求看自己的项链,他着实吓了一跳,一脸兴奋的小忙内看完明显一副失落的表情,让姜丹尼尔几乎断定赖冠霖也是喜欢自己的。


眼看赖冠霖已经眉开眼笑,心情变好,他眼疾手快地把人抱进房间,不忘把被子也拖进来。



““对不起,冠霖啊。”姜丹尼尔把人紧紧圈在怀里,“大概之前都是我眼瞎了,都没有看出你也喜欢我,才会借助这么笨拙的方法来试探你。”



520日,着急打出来的文章,有空再修,舒舒在这里表白所有爱丹罐的女孩子

评论(14)
热度(137)
2018-05-20